《鹿鼎记》投资大片酬低 主演黄晓明损失百万(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4:43  广州日报大洋网

  负责海外发行的投资方则表示,“过去中国的电视制作人是先制造出电视剧再向客户推销,而现在的模式应该是先了解客户的需求,再制造电视剧,这种营销理念的变化,将会推动中国的订单电视剧开拓出越来越广阔的海外市场”。

  在出售音像版权上,购买了《鹿鼎记》音像版权的广东中凯公司告诉记者,价格在600万元左右,“还低于之前的《神雕侠侣》”,原因是“盗版太猖獗,整个电视剧音像业都在走下坡路”。

  “韦小宝”一家八口 片酬都很“便宜”

  黄晓明 接演韦小宝损失过百万元

  记者:拍《鹿鼎记》的酬劳,按张纪中的说法是每集一万元?

  黄晓明:(沉默)……拍他(张纪中)制作的戏不可能有高酬劳,他的东西都是剧本好、制作大,所以他给的酬劳会意想不到的低。有时候还低于正(blog)常酬劳的三分之一。但对我他还挺好的……不过当时拍这个戏要半年时间,还有很多广告、代言都因为我的光头形象接不了,估计损失至少有100万元。

  记者:《鹿鼎记》中有很多镜头都与帅哥形象背道而驰,被人指责为“丑”?

  黄晓明:演这戏时就没想着把自己往“帅”那边靠,就是怎么丑怎么来,我想我的影迷更看重的是我在戏中的表演而不是外表。

  记者:有7个老婆的感觉好不好?

  黄晓明: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这7个女人你说是几台戏了?所以老婆还是一个就好啦。印象最深的就是7个老婆在一起的戏,真的太“烦”了,哈哈。钱佳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