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钉》登陆成都卫视 俞钟首导谍战题材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7: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讯(记者 徐云霄)昨晚,有中国版《史密斯夫妇》之称的谍战剧《眼中钉》登陆CDTV-1。丁海峰(blog)徐筠(《眼中钉》登陆成都卫视俞钟首导谍战题材戏 blog)在该剧中饰演一对在敌我隐蔽战线上针锋相对的夫妻,而该剧的导演正是在汶川大地震时在四川拍摄电影《熊猫回家路》的俞钟。

  导演俞钟曾执导电影《我的兄弟姐妹》,《眼中钉》是他第一次处理谍战题材戏。俞钟表示努力改变自己拍摄情感剧的惯用手法,让自己适应谍战风格的题材。由俞钟执导的电影《熊猫回家路》日前在上海电影节上公布了诸多细节,汶川大地震时由俞钟率领的20多人的摄制组正在巴郎山采景拍摄,他们花了3天时间才撤出来。

俞钟吧】 【眼中钉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