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情定大饭店》即将开机 林心如文章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5:48  人民网

  由林心如(中国版《情定大饭店》即将开机林心如文章主演 听歌 blog)(中国版《情定大饭店》即将开机林心如文章主演 听歌 blog)文章(听歌 blog)(听歌 blog)主演的30集都市情感剧《爱在日月潭》将于25日在大连开机,据片方大业传媒介绍,该剧是中国版情定大饭店(中国版《情定大饭店》即将开机林心如文章主演)(中国版《情定大饭店》即将开机林心如文章主演)》,也是首部深度反映内地与台湾两岸亲情的都市情感剧。

  文章一手牵两“紫薇格格(听歌)(听歌)

  片方大业传媒为使《爱在日月谭》深刻体现内地与台湾两岸亲情,力邀林心如、文章、柯叔元等两岸当红影视明星牵手演绎,但其设计的男主演阵容却有些特别,在剧中,刚好是台湾演员柯叔元饰演从内地到台湾寻亲的江中鹤,而出演台湾阔少则将是内地当红小生文章。

  因为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奋斗》(blog)(blog)两部热播剧中的出色表现,文章异军突起,成为目前内地荧屏的当红小生,而这两部剧的编剧分别是以“京味贫”见长的王朔和石康(blog)(blog),这是否已为文章定型?他能否摆脱北京男生的形象限制?完美演绎一个台湾阔少呢?刚刚进组的文章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我知道《奋斗》中向南的角色深入人心,但是我希望《爱在日月谭》播出后,大家会转而记住我演的台湾阔少,我不会刻意去演一个台湾男生,我感觉更重要的是抓住角色的性格,人物性格差别不在于他所处的地域差异。而且我有这样的自(听歌),《爱在日月谭》一定会更加轰动。”

  说来也巧,林心如是《还珠格格》系列剧原版“紫薇格格”,继她之后,马伊俐(中国版《情定大饭店》即将开机林心如文章主演)(中国版《情定大饭店》即将开机林心如文章主演)曾在《还珠格格3》中接演“紫薇格格”,而文章继与马伊俐合作《奋斗》之后,两人喜结良缘,文章复出拍戏,又再度与“紫薇格格”牵手合作,在《爱在日月谭》中,他将极力阻碍林心如饰演的安安与柯叔元饰演的江中鹤相恋。

  据悉,《爱在日月潭》的故事背景与韩剧《情定大饭店》的故事背景相同,也是发生在经营酒店集团的家族企业内。说来也巧,林心如、马伊俐都曾在“还珠格格”系列中出演“紫薇格格”,日前文章与马伊俐喜结良缘,复出拍戏又与林心如牵手合作。

  中国版《情定大饭店》

  《爱在日月谭》故事背景与热播韩剧《情定大饭店》的故事背景相同,也是发生在经营酒店集团的家族企业内。林心如将在《爱在日月谭》中从善良热情的台湾原住民公主(听歌)(听歌),成长为干练的女企业家。

  《爱在日月谭》讲述江中鹤在婶婆临终前踏上寻亲之旅,也让他在台湾遇上一生的挚爱,然而,婶婆与叔公五十年的离别与相思,让中鹤面对真爱却不敢追寻,人们心底最深的秘密与矛盾,就在剧情里逐一展开。但是什么都挡不住两岸的人心求统一,血永远浓于水……靠着叔公送给婶婆的一条原住民图腾木刻项链,中鹤在台湾认识了也戴着一模一样项链的安安──善良热情的原住民公主,两人在旅途中渐渐对对彼此产生好感,就此牵出一段艰辛的跨海爱恋,与寻亲之旅……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