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登陆北京荧屏 徐熙颜初露锋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4:18  新浪娱乐
《梦幻天堂》登陆北京荧屏徐熙颜初露锋芒(图)

徐熙颜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作家张恨水的小说《现代青年》改编的三十集大型电视连续剧《梦幻天堂》将在7月4号北京二套黄金档播出。

  在剧中徐熙颜扮演的菊芬是一个善良的渔家女,戏中三个男主人公都是用不同的方式在爱这个女孩,不忍心伤害她。菊芬是一个传统女性的代表,她汇集了所有女性能有的美德,宽容,大度,不贪图荣华富贵,不爱慕虚荣。而这个角色也在徐熙颜的精彩演绎下变得光彩熠熠。朴素的装扮遮不住徐熙颜的美丽,完美的演绎更是让徐熙颜赚足了观众的眼泪。看完了戏的观众说,如果找老婆就找菊芬这样的。菊芬就是男人心中最佳的‘老婆’人选。

  日前,徐熙颜正在广西北海拍摄一部红色间谍剧《老城风云之海鲨一号》,这部由刘居冠执导,刘之冰茹萍主演的电视剧月中将在广西开机。徐熙颜大胆挑战反一号何必清,是一个国民党女特工,代号“野狼”。她平时以一个教师身份潜伏,是一个城府很深的人物,也是一个难度大的角色。这是徐熙颜演过的内心最复杂的人物,也是和自己差距最大的角色。她说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也很感谢导演给自己这样的机会。她会认真演好这个角色,不让导演和观众失望。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