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登陆广州 小郡主刘芸戏水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8:24  新浪娱乐
《鹿鼎记》登陆广州小郡主刘芸戏水照曝光(图)

韦小宝(黄晓明)和沐剑屏(刘 芸)

《鹿鼎记》登陆广州小郡主刘芸戏水照曝光(图)

刘芸戏水

《鹿鼎记》登陆广州小郡主刘芸戏水照曝光(图)

《鹿鼎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纪中(《鹿鼎记》登陆广州小郡主刘芸戏水照曝光(图) blog)执导,黄晓明(听歌)刘芸(《鹿鼎记》登陆广州小郡主刘芸戏水照曝光(图) blog)刘孜(《鹿鼎记》登陆广州小郡主刘芸戏水照曝光(图) blog)胡可(《鹿鼎记》登陆广州小郡主刘芸戏水照曝光(图) blog)、应采儿(《鹿鼎记》登陆广州小郡主刘芸戏水照曝光(图) blog)等众明星联袂出演的精装古装大戏鹿鼎记(《鹿鼎记》登陆广州小郡主刘芸戏水照曝光(图))》将于今日强势登陆广州珠江频道。据悉,在总制片人张纪中率领之下,“甜美女星”刘芸、刘孜、胡可等主创人员也于今日齐聚亮相广州,为该地区《鹿鼎记》的新闻发布会宣传助威。

  虽然新版《鹿鼎记》因故停播数日,但观众的关注力依然不减,剧中“韦小宝(听歌)”和七位夫人也成为时下热门话题。七位夫人各具风姿,“小郡主”刘芸更是纯可人。“小郡主”是韦小宝最先遇上的老婆,也是七个老婆里年纪最小的一个。刘芸扮演的 “小郡主” 颇领会原著精髓,既有小郡主调皮的一面,又不失善良和温柔,把一个纯真浪漫、清新可人的“小郡主”形象生动的呈现在了观众面前。

  刘芸曾在《大汉天子2》《红拂女》等多部古装剧中担当女主角,并以其成熟的演技和甜美可爱的古装扮相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和好评。

鹿鼎记吧】 【刘芸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