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楼梦》贾府“元迎探惜”四春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7:32  新浪娱乐

新《红楼梦》贾府“元迎探惜”四春亮相(组图) 新《红楼梦》贾府“元迎探惜”四春亮相(组图) 新《红楼梦》贾府“元迎探惜”四春亮相(组图)
新版红楼四春图 何琳饰演元春 丁荔饰演成年探春

新《红楼梦》贾府“元迎探惜”四春亮相(组图) 新《红楼梦》贾府“元迎探惜”四春亮相(组图) 新《红楼梦》贾府“元迎探惜”四春亮相(组图) 新《红楼梦》贾府“元迎探惜”四春亮相(组图)
探春一袭红袍 徐行饰演成年惜春 惜春妆容淡雅精致 惜春身穿素色长袍

新《红楼梦》贾府“元迎探惜”四春亮相(组图) 新《红楼梦》贾府“元迎探惜”四春亮相(组图) 新《红楼梦》贾府“元迎探惜”四春亮相(组图) 新《红楼梦》贾府“元迎探惜”四春亮相(组图)
张笛饰演成年迎春 红楼服装奢华精致 迎春若有所思 迎春服装造型华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日前先后公布了两批定妆照,今日再度公布了剧中贾元春、贾迎春、贾探春、贾惜春这四位贾府贵族小姐的扮演者及造型照。除元春何琳(blog)、探春丁荔、惜春徐行(blog)三人外,贾迎春的饰演者张笛为首次亮相。

  《红楼梦》原著小说脂砚斋批文中明确点出“元迎探惜”为“原应叹息”,暗示了书中红颜的悲剧命运,这也是当今红学研究的正统结论。最近又有新解:把“元迎探惜”倒过来念,就是“惜叹姻(因)缘”,表明《红楼梦》原著主线为“因缘”。不论从哪种方式解读,贾府四春都是原著小说中极具象征性的重要女性角色,尤其“元妃省亲”等更成为历届《红楼梦》翻拍复刻影视作品的华彩乐章和标志性段落。

  剧中贾元春的扮演者——国际艾美奖影后何琳的定妆照首次公开亮相!这位全剧中地位最高贵、服装最华丽、配饰最复杂的贤德妃贾元春终于掀开神秘面纱。

  元春、迎春、探春、惜春四角色造型公布、新《红》四位美女出炉,或华丽中带有孤独宿命,或善良中暗付冷静清流,或张扬个性中潜藏悲剧伏笔,或在孤僻冷漠中思索人生意义……贾府四春交相辉映成为“原应叹息”命运交响曲的四大精美乐章。

 [1] [何琳饰演元春] [张笛饰演迎春] [丁荔饰演探春] [徐行饰演惜春]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