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王爷》登陆浙江 齐襄演绎40年坎坷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6:00  新浪娱乐

  由冯远征徐帆齐襄主演的三十八集古装电视连续剧《最后的王爷》于6月30日在浙江经视开播。该剧讲述了清朝宣统年间,留学日本的福王爷之子“寿元”,在父亲弥留之际赶回京城,被迫告别日本情人花子,奉命娶了寿福晋,又被迫做了王爷,从一个大清国一直走到新中国诞生的经历。

  因在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成功塑造李白玲一角而被广大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齐襄,在剧中饰演王妃(徐帆饰)的陪嫁丫鬟银杏,后来被王府指婚出嫁,丈夫死后,又回到王府,最后嫁给了王爷(冯远征饰)。齐襄表示:“这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古装戏,戏里的古装造型我很满意,好多人看过之后也认为很漂亮。”

  据了解,由齐襄主演的《兄弟门》刚在重庆地区播出结束,并得了当地收视冠军,齐襄在剧中扮演一位杂耍艺人,不仅要扮小丑,还要变魔术。这次《最后的王爷》中齐襄又扮演一个从丫鬟到福晋,年龄跨度近40年的角色,两部戏连续播出,齐襄可是来个大变身。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