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射雕》厦门全国首播 剧情改动成最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6:34  新浪娱乐
新版《射雕》厦门全国首播剧情改动成最大亮点

胡歌\林依晨厦门宣传《射雕》

新版《射雕》厦门全国首播剧情改动成最大亮点

胡歌与观众切磋武功

新版《射雕》厦门全国首播剧情改动成最大亮点

胡歌、袁弘戏里戏外都是好哥们

新版《射雕》厦门全国首播剧情改动成最大亮点

林依晨现场表演打狗棒法

  6月29日,胡歌林依晨周海媚、袁弘空降厦门,为其主演的《射雕英雄传》在厦门电视台全国首播宣传造势。四位演员一到厦门,便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影迷们更是倾巢出动,等在机场守候偶像们的到来。当晚,四位主演在厦门某商业广场登台与观众见面,提前引爆了射雕热潮,在厦门造成街头巷尾热评射雕之势。

  杨康不再是坏人? 主创现场释疑

  曾被称为“青春版”的《射雕英雄传》,片中主角多青春靓丽,但该剧遭受的种种坎坷,剧组同仁齐心协力最终完成射雕的幕后故事,也让观众产生迫不及待一睹《射雕》本色的心理期待,可谓未播先热。但由于此版《射雕》已经是改编自小说的第六个版本,到底有何新意?剧情改动会不会过大?这也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话题。

  此版《射雕》中因为对杨康的命运改变极大而引发广泛讨论,大家都在关心是否杨康最后变成好人了,这样改动意义何在?对此,该剧制片人表示,改动的原因有二:一是为了丰富剧情,之前的版本中,杨康的性格比较单一,对于剧情没有推动作用,而这版《射雕》中杨康性格中有了反复与挣扎,整个人物爱恨交织,有血有肉,他的命运也和整部《射雕》联系了起来。二来则是想把杨康的成长道路与郭靖的做更加清晰的对比,这一点颇似《士兵突击》里的许三多和成才,两个不同性格的人激烈的碰撞才更能激起火花。

  另外,对于外界称此版《射雕》很“偶像”的说法,制片人回应说,在选演员方面我们确实以青春靓丽的演员为主,但原著中的人物也确实只有十几岁,这些演员也算是超龄演出了。不过,《射雕》中的主要元素——英雄侠义,儿女情长,我们自信都表达的不错,画面唯美一点,演员年轻一点有什么不好呢?

  首度曝光未播片段 《射雕》人物初现真容

  见面会上的播放《射雕》完整版片花的播出,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电影大片般的震撼感,射雕中的各路英雄再度生动的闪现。不少观众对演员的表演十分认同,在精彩处还情不自禁的鼓掌叫好。

  在影迷见面会中,还首度公开了《射雕》的几段未播映的片段,内容包括黄蓉偷郭靖的行头,杨康故意弄伤小鸟请包惜弱救治等等。虽然片段很短,但郭靖的憨厚,杨康的奸邪,黄蓉的俏皮聪慧,以及包惜弱的美丽柔弱,都可见一斑。主持人还特别邀请观众上台模拟表演,结果被硬生生演成了“搞笑”版,让一旁的主演们都忍俊不禁,竟然亲自上阵给观众当起了“群众演员”,幽默机智的串场表现让现场气氛达至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胡歌现场演唱了《射雕》片尾曲《乌云然》,这也是专门为电视剧而重新编曲的古典版《乌云然》首度曝光。该剧预计在7月中下旬于厦门全国首播,而西安、武汉、昆明等城市也初步定下了播出时间表。

射雕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