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师徒四人重聚 六小龄童否认加盟新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6:29  新浪娱乐
《西游记》师徒四人重聚六小龄童否认加盟新版

《西游记》师徒四人重聚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被误传瘫痪的闫怀礼昨天与《西游记》其他三位主演迟重瑞、六小龄童、马德华一同现身,重述当年拍摄《西游记》的种种苦与乐,闫怀礼以身说法,昭告大家自己目前身体健康。对于张纪中重拍《西游记》,四人均表示,重拍是好事,但不要糟蹋了中国的传统文化。

  追忆往昔感慨万千 每人报酬不到2千人民币

  1982年版电视剧《西游记》已成为一个时代的记忆,昨天,“唐僧”迟重瑞、“孙悟空”六小龄童、“猪八戒”马德华、“沙和尚”闫怀礼齐聚北京,追忆往昔岁月感慨万千。马德华透露,闫怀礼当年是四人当中身体最好的,是自己的游泳老师;闫怀礼爆料,自己在《西游记》中客串了包括牛魔王、西海龙王、太上老君、千里眼等大小角色总共有20几个;六小龄童心酸地说,电视剧拍了6年,每个人的报酬还不到2千人民币;“那时候不管受多大罪,受多大委屈从来没有放弃过。”马德华说。

  闫怀礼被传瘫痪气愤难消 东方卫视道歉难以接受

  不久前闫怀礼被上海东方卫视误传瘫痪,当天提起仍气愤不已,“说不要往心里去,说不行啊。”闫怀礼说,“有时候我背台词,还得想这个病的事,不想也不可能。”虽然上海东方卫视已经声明道歉,闫怀礼仍难以接受,“说向沙僧扮演着闫怀礼赔礼道歉,可是没见着,谁也没见过,他也没给我打电话。像这么一个事情,领导应该到家里来说,把我们的声明交给你们,我们表示慰问,看看身体怎么样,按人之常情来说应该是这样的。”最后闫怀礼更气愤地说:“咱们把丑话说前头,如果我有个三长两短,上海东方卫视要负完全责任的。”而闫怀礼的病情,其实只是肺纤维化而已,由于走路会对他的肺部功能造成一定的负担,因此平常出行需要坐轮椅。

  希望新版不要糟蹋传统文化

  张纪中重拍《西游记》成为娱乐圈大事件,问四人看法,他们均表示,重拍是好事,但不要糟蹋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六小龄童认为不能说新版就没法超越旧版,并举例“比如过去我们知道像《冰海沉船》这样一个电影,可以说是经典,但是后来拍的《泰塔尼克号》,也超越他了,不是没有可能的”,关键是要看“为什么重拍、怎么拍、谁来重拍。”六小龄童也提出忠告:“大家要手下留情,我们的名著不多,不要毁在我们这一代手里。”随后,他们否认了加盟新版《西游记》的可能性,六小龄童感慨:“一个戏拍了17年,不会有人再拿出这么多精力了。” 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