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官网上线 张纪中笑对质疑拿鲁迅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3:57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吴丹娜)新版《红楼梦》开拍了,张纪中(《西游记》官网上线张纪中笑对质疑拿鲁迅对比 blog)筹拍的《西游记》也没闲着。昨天,新版《西游记》官网落户某网站,“大胡子”张纪中依旧发挥了能说会道的作风,面对颇多质疑,几度跳脚,直言新版《西游记》拍成什么样子都会遭骂,还把自己和大文豪鲁迅作比,“鲁迅还有人骂呢。”

  《西游记》的主要演员是谁一直都备受关注。对此,张纪中称要先解决道具制作的难题,“演员到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时候自然会公布。”他不排除在海选当中挑选主角的可能性。“到时候全国九大城市进行海选,全国选出来的演员会集中到杭州进行培训,在培训过程当中,展示他们的才能和性格。之后才是真正的选秀决赛,所有的参赛选手将会分成若干小组,进行十二场比赛,最后选出合适的演员,参加《西游记》电视剧的拍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游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