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红楼梦》宝玉细分为三 张君钰仍然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0: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红楼梦》新闻发布会后,笔者在大厅意外邂逅张君钰,这个参加了全程培训,曾被作为最佳潜力股的小演员给了个惊人的消息,他,还将出演小宝玉。

  宝玉有三个 我是少年版

  新闻发布会上作为宝玉人选我们只看到军艺男孩杨洋(听歌)和善于跳舞的于晓彤携手亮相,将出演成年和青年宝玉,据张君钰自己说这次来是剧组让他来参与一下,他将出演小宝玉,戏份不多,因为他要读书不能长时间待在组里,最近的时间他都在学习舞蹈准备进军歌坛。“你喜欢演宝玉吗?”面对这样的问题,这个只有十来岁的小孩显示了纯真的一面“当然了,参加培训的谁都想演。”张君钰尚未参加定妆,但剧组的造型师已经为他设计了服装和造型,暑期后他将进组进行集中的拍摄。

  大黛玉悬而未决 小黛玉搭戏年龄有距离

  本来饰演黛玉的姚笛(blog)转而饰演王熙凤,蒋梦婕饰演小黛玉,成年版黛玉又成了悬而未决的谜底,既然宝玉的增加到三名,为了年龄上的差距,剧组一定会找出另外的搭配,蒋梦婕一人饰演黛玉一角的可能性似乎不大。文/刘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君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