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球王子》热播穆婷婷好男儿相得益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10  新浪娱乐
《网球王子》热播穆婷婷好男儿相得益彰(图)

穆婷婷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好男儿(blog)”和穆婷婷主演的,根据日本超人气漫画网球王子(听歌)》改编的真人版同名电视剧,在东方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该剧讲述了青春学院网球部的网球选手们为了参加全国大学生联赛刻苦训练、共同进步、追求梦想的经历。

  众所周知,漫画版《网球王子》风靡全球,甚为读者喜爱。因此,自开拍以来便倍受关注和争议。昨日,有一位自称看过原著和日版电视剧的网友在网上发帖,认为《网球王子》改动太大,破坏了经典。为此,笔者专门连线了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的穆婷婷。

  “希望这部戏能被大家喜欢,真的倾注了很多人的心血。因为整部戏以运动和励志为主,所以一些运动的场面,包括每一个动作,都要提前排练好几遍。”“因为是在中国拍,所以在服装上,在一些场景上,不可能和漫画中的一模一样,电视剧和动画片是有区别的。”另外,在问及与“好男儿”搭档演戏的感受时,穆婷婷笑言:“我们相得益彰,合作的非常愉快!”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