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团长我的团》杀青 明年年初开播(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4:51  深圳商报

  关于邢佳栋(blog)的四个疑问

  本报记者 徐松兰

  “特别牛,非常好”是导演康洪雷对邢佳栋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中饰演的师长虞啸卿这个角色的概括,也是因为这个概括,最终让邢佳栋决定接下这个角色。可是在记者采访邢佳栋时,他没有像其他演员那样,兴奋地说起《团长》的种种拍摄经历,而是面对记者的提问多次欲言又止,或者用“说不清楚”、“我不好说”之类含糊不清的话语回应记者,这让记者不由得对邢佳栋此次的拍摄经历产生了种种疑问。

  疑问一:喜欢虞啸卿这个角色吗?

  “角色很好,就像康导说的‘特别牛,非常好’,不过戏份不多。但他每一次出现事情都会有转折性的变化”。邢佳栋说虞啸卿是一个让士兵崇拜的将领,他有两个非常敬佩的古人:岳飞和屈原,一方面壮怀激烈,一方面悲天悯人。

  疑问二:喜欢和康导合作吗?

  “如果你在《士兵》刚拍完,《团长》还没开拍前,问我对康导的看法,我可能会跟你说很多,关于他的风格、特点、方式等等,但是现在,我不知道说什么好,我是一个演员,很多话我不能说,也不该我说”。当记者问及邢佳栋对康洪雷怎么看时,邢佳栋出乎意料地说了上述一番话。

  疑问三:《团长》会超越《士兵》吗?

  邢佳栋说他从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我是演员,演戏是我的工作,我只需要认认真真演好我的角色,其他的不该我想,也不是我想不想就能决定的。那是导演和制片的事。《团长》杀青后,虞啸卿就会走出我的身体,我还是邢佳栋。”

  疑问四:《团长》似乎并没让你兴奋?

  《士兵》的成功,让包括邢佳栋等在内的一批名不见经传的演员红遍了大江南北,他们也由此收获了很多的名与利。“不管怎么样,日子还是要一天天过,我和以前没有任何区别。名利只是表面现象,对我的思想影响不大,没有什么质的区别。就算是比以前忙了很多,可是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面对突如其来的成功,怎么能保持平静?”“只要我想平静我就能平静,那些东西对我而言不过是多了一些方便而已,外部的手段要解决内部的事情是徒劳的。平静不平静跟红不红没有任何关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的团长我的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