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的八十年代》杀青 齐襄赶回北京看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4:13  新浪娱乐
《我们的八十年代》杀青齐襄赶回北京看奥运

齐襄

  新浪娱乐讯 怀旧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8月8日在青岛杀青。该剧是以8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为背景,讲述了青岛的一群青年工人在淳朴生活中的乐趣和矛盾。

  曾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成功扮演李白玲的演员齐襄(《我们的八十年代》杀青齐襄赶回北京看奥运 blog)在这部剧中扮演工厂的化验员丁惠茹。齐襄说,他们都叫我“小寡妇”,其实也不是真“寡妇”,就是我演的这个丁惠茹命不好,本来是在技术科做化验员的,但是因为未婚先孕、男友又因此自杀,所以就成了“寡妇”了。

  结束了在青岛的拍摄,齐襄回到了北京,“现在北京奥运会正开着,我得赶紧回去看”,齐襄笑着说,上一届我们差三块金牌就排在金牌榜首了,我觉得这次我们一定能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