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男版《网球王子》遭粉丝质疑 欲拍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0:3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尽管原著粉丝好评不多,但好男版网球王子》已经计划拍摄续集。

  《网球王子》播出后受到不少原著粉丝的质疑。但制片方力挺好男家族,同时也强调电视剧《网球王子》的独创性,以及其积极奋进的主题与原著精神一脉相承。制片方称,《网球王子》在东方卫视首播阶段收视率一直稳居该台第一。

  昨日制片方表示,《网球王子》的表现大大超出了他们的意料,目前已开始考虑拍摄续集。制片人透露说:他们计划要将《网球王子》完整地搬上电视荧屏。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网球王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