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鹰“瘦身”落幕 麻烦不减争议不断(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0:47  半岛晨报
金鹰“瘦身”落幕麻烦不减争议不断(图)(2)

金鹰节虽已落幕,但人们的争议仍旧没有停止

  疑问4央视首直播

  两大巨头冰释前嫌?

  一进入湖南卫视的电视城,就可以看到巨幅海报上四大主持人的身影:汪涵(blog)曹颖(金鹰“瘦身”落幕麻烦不减争议不断(图)(2) blog)何炅(听歌 blog)董卿(blog)。这也昭示着本届金鹰节与往年不同:央视将首次转播金鹰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中央与地方两大电视巨头大有冰释前嫌之意。金鹰节开幕式总导演陈汝涵表示,本届金鹰节央视全程参与,而且还在央视三套转播闭幕式,主持人董卿就是央视派出的一员“大将”。

  本届金鹰奖获奖名单中,央视的电视剧、电视节目收获颇丰,央视的开年大戏《闯关东》击败《士兵突击》、《金婚》、《奋斗》(blog)等热门电视剧,囊括了最佳长篇电视剧、最佳编辑、最佳摄像、最佳照明4个奖项,成为此次金鹰节上最大的赢家,而央视的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也获得了最佳文艺节目奖和电视文艺最佳导演奖。

  疑问5 选秀来压轴

  湖南卫视自产自销?

  湖南卫视之所以能够凭借选秀节目独占内地娱乐选秀节目之鳌头,与他们对选秀选手的包装和推广有着直接关系。新鲜出炉的选秀明星全部签入和湖南卫视有着密切关系的天娱公司旗下,而湖南卫视则成了推广自己选出来的新艺人的最佳平台。无论是金鹰节这种大型电视盛会,还是平时的各项节目、活动,“超女”、“快男”、“星姐”都是常客。就拿上届金鹰节的明星演唱会来说,时间特地安排在“超女”总决赛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而以尚雯婕(金鹰“瘦身”落幕麻烦不减争议不断(图)(2) 听歌 blog)领衔的获奖“超女”几乎包办了整场演唱会。今年金鹰节上,“超女”和“快男”的身影也随处可见,在仅有的两个晚会中,一连串的歌舞表演又全都被这些歌手包办。这不免让人怀疑湖南卫视又在大搞自产自销,不仅省钱省事,还起到了推广宣传自家艺人的作用,真是一举多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