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云龙称新剧超《暗算》 自曝两年后退隐幕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3:44  华龙网-重庆晚报
柳云龙称新剧超《暗算》自曝两年后退隐幕后
《血色迷雾》剧照

  本报讯 近日,柳云龙的全新悬疑力作《血色迷雾》即将播出。对于这部新作,柳云龙显得信心十足,他表示《血色迷雾》是一部超越《暗算》的作品。

  据柳云龙介绍,与《暗算》的反特题材不同,《血色迷雾》走的是悬疑路线。在情节上,《血色迷雾》相比前作显得更复杂。他说:“这些年来,我也看了很多反特剧的剧本,但发现这些剧本的‘跟风’现象很严重,所以我才选择了在情节上更出众的《血色迷雾》。”

  总是自导自演的柳云龙虽然既过了导演瘾又过了演员瘾,但是巨大的工作量也常常把他累得喘不过气来。谈到这点,柳云龙透露自己将在两年后完全退隐幕后。于风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柳云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