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法天裁》百万美元重金邀赏获胜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9:14  新闻午报

  在全球化的潮流中,越来越多的时尚品牌进入了国人的视野。为此,SMG时尚频道将推出一档全新的真人秀节目《魔法天裁》,让观众共同见证“时尚先锋”的诞生,将有18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设计师加入这场时尚“鏖战”。

  值得一提的是,沪上观众熟悉的“红娘”倪琳将变身“时尚领队”,担纲节目主持人。昨日,一头时髦短发的她干练的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全然颠覆了之前的荧屏形象。

  红娘当家

  倪琳变时尚 有话不敢说

  在昨日的发布会现场,除了年轻设计师们的时装作品外,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主持人倪琳。清爽的短发,干练的装束,完全颠覆了她在《相约星期六》中的红娘形象。倪琳笑言:“谈不上转型,只能说是个巧合,在接到节目主持任务前的一周,我正好去剪了长发,还挺担心观众们是否能接受我的新造型。”

  从这周开始,倪琳就将变身“双面娇娃”——周六在娱乐频道担任“红娘”,周日则换装成为时尚频道《魔法天裁》的“总领队”。对于这两个角色哪个更适合自己,倪琳直言:“都很适合我,代表了我生活中的不同面。生活中,我们需要爱情也需要时尚。不过在荧屏上,我的造型还是会有区别,《相约星期六》中我还会继续走‘亲民’路线,与嘉宾‘打成一片’,实话实说;但是在《魔法天裁》里,我就不能那么‘随心所欲’了,毕竟是一档真人秀节目,有淘汰机制,我不能把主观想法都表达出来。”

  生活时尚频道总经理鲍晓群也表示,选择倪琳来做这一档看似专业性很强的节目,也是为使节目能吸引更多观众,”她的外形很时尚,有多年主持《相约星期六》的经历,证明她是一位‘全家型’主持人,主持风格不仅上了年纪的观众喜欢,年轻观众也都能接受。”

  节目别致

  淘汰选手有望“翻盘”

  这次的大型时装设计师选拔节目《魔法天裁》旨在发掘最有潜力的中国设计力量,将中国制造推进到中国创造,推动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4月,在上海国际时装节闭幕式上,《魔法天裁》节目举行了启动仪式。5月选手报名全面展开,有近千余选手参与报名。最终经过时尚专业人士以及电视专家的层层筛选,18位富有创意理念、等待自我蜕变的新锐设计师正式进入《魔法天裁》。

  作为国内首档时装设计师选拔节目,《魔法天裁》可能会让人联想到来自美国的“Project Runway”(天桥风云)。虽然题材相近,但鲍晓群介绍,在赛制设计上,《魔法天裁》完全不同于“天桥风云”。《魔法天裁》的特色环节包括:“队长出位赛”即经过第一轮选拔后,决出3名表现最差的选手作为队长,带领队员进入“小组对抗赛”环节;“高手踢馆赛”即在比赛的进行中,场外的各路设计高手依然有机会通过该环节加入《魔法天裁》竞争行列;除了有“复活赛”外,鲍晓群还透露,最后一期节目中,被淘汰的选手只要有信心和勇气,他还是可以回到舞台上来展示他的设计,挑战闯关成功的选手。

  据悉,这次参赛设计师背景也各具特色,曾担任《加油!好男儿(blog)》造型设计的唐丹妮;半路出家追求设计梦想的19岁女孩徐丹丹;出身五代裁缝世家的吴海平以及台湾地区甚至海外的选手加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