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法天裁》百万美元重金邀赏获胜者(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9:14  新闻午报

  明星名流严阵以待

  本节目的另一大看点当属比赛中的设计主题,年轻的设计师们的作品将有望成为2010上海世博会礼仪小姐礼服并将为2008网球大师杯的网坛高手设计亮相服装等都令人期待。

  《魔法天裁》还请来了豪华的评委阵容,囊括顶级时尚专家,如时装设计师谢峰、王巍,形象顾问刘天兰、郑建国,明星郭富城(听歌)林志玲(《魔法天裁》百万美元重金邀赏获胜者(2) blog)以及对时尚有着独特理解的各界名流人士。

  曾与张国荣(《魔法天裁》百万美元重金邀赏获胜者(2) 听歌)等百多位港台著名艺人进行合作的香港著名形象设计师刘天兰昨日在发布会上公开表示,自己会对于选手非常的严格,“我很挑剔,因为这是我的责任所在。你们很不幸遇到我,但又很幸运遇到我,参加这个节目,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个好机缘,希望我们的优秀选手能够走上国际平台。”

  《魔法天裁》的冠军设计师将获得包括巴黎服装学院MOD ART一年进修机会,进修期间20万元生活费以及一部新款福特福克斯汽车(两年试驾权);更有境外风投有意斥资百万美元投资获奖设计师,支持其发展个人品牌并逐步走上国际市场。而时尚传媒还专门为这次节目注册了一个衍生品牌“enjoyoung”,并有机会进入汇聚国内新锐设计力量的尚街LOFT和美国时尚百货公司“第五大道”开设专门店,最终获胜设计师则有机会成为enjoyoung的品牌设计师。

  据悉,《魔法天裁》将在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几十个城市同步播出。

  本报记者|霍燕妮|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