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忘不了》天津收视攀升 王学兵银幕叫好又叫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6:53  新浪娱乐
《忘不了》天津收视攀升王学兵银幕叫好又叫座

王学兵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登陆天津电视台一套的亲情大戏《忘不了》自播出以来,收视成绩一路看涨。根据AGB尼尔森电视剧收视率调查显示,继播出第一周成功杀入天津地区收视八强之后,8月底该剧更是高居天津一套电视剧收视之首。

  《忘不了》改编自曾在中国台湾引发收视狂潮的《香水百合》,网罗了王学兵归亚蕾孙宁(《忘不了》天津收视攀升王学兵银幕叫好又叫座 blog)等众多一线明星。王学兵在剧中饰演沉默寡言又略显匪气的“浪子”白志强,在粗犷沉默的外表下,志强有着一颗极其细腻、热情的内心。在遇到自己心爱的女人之后,他将年轻时的江湖义气也转换成对亲人、爱人的深情厚意。不少观众都被“白志强”这个外冷内热的人物吸引,经历风雨后的顽强蜕变也被王学兵演绎得相当到位。

  作为颇具观众缘的当红演员,曾先后主演将爱情进行到底(《忘不了》天津收视攀升王学兵银幕叫好又叫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七剑下天山》、《羊城暗哨》等影视作品的王学兵是圈内公认的实力派代表,他的许多代表作都是银幕叫座、专家叫好的经典剧集。眼下《忘不了》在天津重播收视成绩不俗,余热未尽的在第7届金鹰节上,王学兵出演的电视剧《真情人生》荣获优秀中短篇电视剧奖,种种成绩均证明,王学兵“实力男星”实至名归。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