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龙演地下交通员 与马伊琍一同“闹革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5:48  新浪娱乐
陈龙演地下交通员与马伊琍一同“闹革命”(图)

陈龙

  新浪娱乐讯 今晚由陈龙(陈龙演地下交通员与马伊琍一同“闹革命”(图) 听歌 blog)马伊琍(blog)王姬主演的29集电视连续剧《美丽无声》登陆CCTV-8黄金强档,该剧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香港著名女作家梁凤仪担任剧本策划。该剧以上世纪二三十年代江南(听歌)水乡为背景,陈龙在该剧中饰演新四军交通员梁守平。天生丽质的贫苦人家姑娘阿菊(由马伊琍饰演)险被当地恶绅霸占,菊儿爹娘为保护菊儿先后被害身亡,菊儿幸被进步学生梁守平所救,与梁守平相爱后,菊儿方知阿田(由王姬饰演)、梁守平都是新四军地下交通员,菊儿对共产党人从陌生到熟悉,从漠然到祟敬…剧情精彩起伏。对于几位主角的表现,导演黄健中评价说:“马伊俐(陈龙演地下交通员与马伊琍一同“闹革命”(图))有味道,王姬有色彩,陈龙有内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