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勒接受新浪娱乐专访 阐述“帅”的定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1:24  新浪娱乐

  关于最好的礼物:

  新浪娱乐:米勒先生你来中国印象深刻是什么?你将来事业规划上,在近期有没有其他在电视和电影领域的发展?

  米勒:我觉得我印象都很深刻,比如说对这边的人,对于这边的食品,包括建筑、文化都感到印象非常深刻。另外我对粉丝,还有对于“BICT”品牌这边的招待,我都感到非常的印象深刻,希望尽快的再回到中国来。

  关于下一步计划把希望下边能拍一部电影,比如爱情片,或者像(英文)这方面的电影。

  新浪娱乐:米勒先生你收到最好的礼物是什么?

  米勒:我觉得我收到最好的礼物是来自我父母的爱和信任,我在做演员的时候,特别是在初期遇到了一些问题,遇到很多困难,父母的爱给了我信心和勇气能够支撑,知道我取得一些成功。

  新浪娱乐:米勒先生你对时尚的看法是什么?你觉得对于时尚来讲花很多时间来穿衣服是不是很合适的一件事物

  米勒:首先我自己是一个着装很随意的人,我平时不会花很多时间去穿衣服,但是如果说有很重要的颁奖仪式之类的,会由专家来决定穿什么样的衣服,比如说一个就是“BICT,阿玛……

  关于帅的定义:

  新浪娱乐:米勒先生您觉得帅的定义是什么?

  米勒:在美国那边有部电影,中文不知道怎么说最贴切,我觉得因为帅所以帅,一个人需要自信,另外一个需要内心的美和自己外在的美相配合才能是真正的帅。

  新浪娱乐:米勒先生你怎么能保持非常健康的一个体形?

  米勒:我现在光参加《越狱》的拍摄就可以保持健康的体形,我一周工作五天,每一天工作14个小时,我90%的特技都由我自己来完成,所以我很努力的做工作,就能保持一个很健康的体形。

  新浪娱乐:米勒先生当你自己独处的时候,你做一些什么样的事情呢?

  米勒:因为我每天要跟很多很多人问候,所以我如果自己独处的时候会非常简单,非常按,比如游泳、登山,就是简单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或者DVD。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