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小天新戏定名《热爱》 苏有朋韩雪带你温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0: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新文人电视剧”导演范小天执导,苏州福纳影视公司出资拍摄的年度大戏正式定名《热爱》,不久将和广大观众朋友见面。

  该剧在建国初期五十年代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下,展现当时的国人破除一切残余阻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努力创造新生活的故事。电视剧中的男女主角分别由苏有朋韩雪扮演,两人在戏中都有突破性表演,分别将健康、阳光的“精神病人”苏明涛和高贵、坚忍、被迫做妓女的沈寒秋演绎得淋漓尽致。这部电视剧从开拍就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受到了业界和学界的高度评价。其间经历了男女主角的反复挑选,演员为戏受伤不断,电视剧名字的精心雕琢,最终一切尘埃落定。

  导演范小天说:“我将用这部戏来纪念我们这一代人的青春和热情,纪念那段大起大落、无奈而又炽热澎湃的岁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