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忘不了》男女主角王学兵孙宁从戏里爱到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1:03  杭州日报
《忘不了》男女主角王学兵孙宁从戏里爱到戏外

孙宁

  从10月25日起,又一部号称“重磅催泪弹”的27集电视剧《忘不了》在浙江经视播出。该剧改编自曾在中国台湾引发收视狂潮的《香水百合》,有王学兵(《忘不了》男女主角王学兵孙宁从戏里爱到戏外 blog)归亚蕾孙宁(《忘不了》男女主角王学兵孙宁从戏里爱到戏外 blog)等众多一线明星。王学兵在剧中饰演沉默寡言又略显匪气的“浪子”白志强,在粗犷沉默的外表下,有着一颗极其细腻、热情的内心。在遇到自己心爱的女人之后,他将年轻时的江湖义气转换成对亲人、爱人的深情厚谊。

  归亚蕾不再端庄

  归亚蕾在剧中一改往日端庄贤淑的母亲形象,饰演一位严厉专断的麻辣婆婆。“这是一个富贵、威严的母亲。她从不问儿子喜欢谁,爱谁,一直按照自己的标准和方式为他打造未来。她可能是个让人讨厌的恶婆婆,同时也是一个让人敬重的母亲。”归亚蕾以很多母亲的角色征服了观众,对这次出演的角色,归亚蕾说这是一个家教相当严格的母亲,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儿子孟华(邱心志(《忘不了》男女主角王学兵孙宁从戏里爱到戏外)扮演)的幸福,她决定了儿子孟华的一切,却在无形中忽略了其他的因素,包括儿子孟华自己的感受,这也直接让儿子夹在自己和儿媳中间左右为难。在被问到现实中的自己是怎么样处理类似关系时,归亚蕾笑道:“儿孙自有儿孙福,做父母的不能也不应该对孩子的生活管得过多过紧。”

  孙宁和王学兵擦出爱情火花

  关于绯闻,真真假假,虚虚实实,解释起来无比麻烦。最通俗易懂、最稀松平常的解释是:日久生情。因为一起拍摄电视剧《忘不了》,男女主角孙宁和王学兵擦出爱情火花,并勇敢承认了。

  两个人对手戏很多,王学兵评价孙宁拍戏的时候,给他的印象是“很认真,从不迟到,所有演员中,她的词是最熟的,看的剧本也多,很认真。和她合作,也很默契。”

  孙宁评价自己演的角色是一个很善良的女人,对所有的人都很宽容,对发生在她身上的事,能够平静地接受。“这部剧并不是一个单纯意义上的苦情戏。更多意义上是让你笑着哭,生活已经是这样了,人们在没有希望的情况下,还能够苦中作乐,勇敢地面对。这部戏有励志的成分。告诉人们要有一种吃苦的精神。”这部剧中很多婆媳关系的戏份,孙宁说,婆媳之间的关系向来是很难处理的。都会有一些小摩擦。像女儿身上的一些毛病,自己妈妈可以视而不见。但是住在一起的话,婆婆不太会容忍你。不过,一起生活一段时间,经过磨合期之后,婆婆和媳妇大概就会在一起“整治”儿子了。 本报记者 董沛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