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携手讲述跨国《初恋》 金载沅牛萌萌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5:48  新浪娱乐
中韩携手讲述跨国《初恋》金载沅牛萌萌加盟

金载沅牛萌萌

中韩携手讲述跨国《初恋》金载沅牛萌萌加盟

牛萌萌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中韩两国时尚影视精英团队联手打造的20集时尚情感电视剧《初恋》,在该剧组的拍摄景地蓝色港湾中央广场举行了开机仪式。《初恋》主要讲述了一群现代都市青年真实亲切而又时尚浪漫的现实生活和创业故事。故事中将包括跨越国度的爱恋;阳光励志的事业起伏以及老中青三代跌宕波折的生活经历。

  剧组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介绍,《初恋》由曾成功执导过《星梦奇缘》《美妙人生》《嫂嫂19岁》等热播剧的韩国名导李昌汉担任导演,《初恋》的故事创意也源自这位享有韩国“时尚情感剧首席名导”之手。《初恋》是李昌汉第一部中国电视剧作品。《初恋》由韩国人气偶像、“电眼微笑杀手”金载沅、中国海岩剧新一代“岩女郎”牛萌萌主演、“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徐秀林、著名影视戏剧表演艺术家、朗诵艺术家朱琳、薛山,青年演员有郑雅文、刘长德联袂加盟。此外,《初恋》还特别邀请到2008年最热门韩剧《食客》的摄影指导朴正铉亲自掌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