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揭秘张亚飞鲁诺第二季新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22:35  新浪娱乐
《丑女无敌》揭秘张亚飞鲁诺第二季新造型(图)

演员们聚集在概念公司前台

《丑女无敌》揭秘张亚飞鲁诺第二季新造型(图)

张凌的扮演者张亚飞

《丑女无敌》揭秘张亚飞鲁诺第二季新造型(图)

张亚飞化妆过程

《丑女无敌》揭秘张亚飞鲁诺第二季新造型(图)

鲁诺片场补妆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自制励志喜剧片《丑女无敌》第一季播出后,不仅取得了连续17天全国第一的收视佳绩,同时也在各大网络视频专区掀起了搜索点击狂潮,令这个金秋在全国上下无处不刮起了一股“丑女”风暴。而《丑女无敌》第二季也乘胜追击,已经于日前在长沙顺利开机,据消息称第二季将采取边拍边播的模式,于09年1月正式与观众见面。

  《丑女无敌》第二季还没有开拍之时,有关“第二季导演组将大换血”、“人物造型有变化”、“小S将友情客串”等传闻不断。在日前的开机仪式上,谜底终于揭开,曾拍摄了《男才女貌》等偶像剧的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亲口证实了第二季将由他来执导。而剧中人物造型方面,身着羊毛背心和短裙并没有带牙套的林无敌、剪了一头利索短发的安茜以及把头发染成了金黄色的苏蕾都让人眼前一亮,其他暂时还没有改变的演员也表示他们的造型将会重新定妆,引发众人猜想。

  天娱旗下艺人张亚飞和“混血王子”鲁诺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刚刚进入剧组,还没有来得及与新的化妆师沟通第二季的剧中人物造型,但他们对新导演和新造型都充满了期待,因为已经从制片方获得消息,各自所扮演的角色“拜金女”张凌和司机小武在发型、衣着上都有较大的变化,新造型将更加贴近剧中人物性格以及剧情。《丑女无敌》中,小武和张凌两人的感情问题一直是“丑女”迷们关注的焦点之一,据透露,第二季中他们两人的情感戏也将升级,至于最终能否走到一起,两人却故意卖关子地说:“等到播出就知道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丑女无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