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兵法》收视登顶 袁文康真心感谢“达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5:23  新浪娱乐
《恋爱兵法》收视登顶袁文康真心感谢“达哥”

袁文康与“达哥”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和湖南卫视合作剧集《恋爱兵法》虽遭到配音、演员造型过时等非议,但昨晚(10月30日)该剧却发力成功,不负众望,抢下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的宝座。

  这部浪漫爱情偶像剧不仅聚集金桢勋袁文康陈紫函徐若瑄四大人气偶像,且又有实力派老将吴孟达撑场,虽然有观众指出配音和造型等问题,但观众却是越闹越爱看。

  剧中饰演“王文清”的华谊新锐小生袁文康谦虚地表示对现在的收视率不是很满意,笑言之后应该会更高。不过袁文康坦言知道收视成绩好,令在新戏拍摄现场的他,随即开心请当下工作人员喝饮料。袁文康:“这部戏虽然主要是讲我们四个年轻人的,但“达哥”作为剧中的长辈,起到了主心骨的作用。在拍摄期间,给过我很多的帮助和教导,让我受益匪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