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思树》中谁才是男人敢娶的女人?(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4:23  新浪娱乐
《相思树》中谁才是男人敢娶的女人?(2)

萧晓牧

《相思树》中谁才是男人敢娶的女人?(2)

尚洁

《相思树》中谁才是男人敢娶的女人?(2)

康慧

  演员陈数(blog):尚洁给了我们启示

  对于外界给尚洁的评价,尚洁的扮演者陈数说到:“尚洁给现代人最重要的一点启示便是,就算多打几年光棍,也一定不能匆忙结婚,应该多经历一些感情生活。如果我小时候遇到的初恋男朋友像康凯这样,我一定会和他结婚。但在经历了一些感情,明白了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之后,再去选择婚姻可能会更加理智和成熟。总之尚洁绝不是个坏女人,她只是缺乏感情经历,与她谈恋爱应该事件很美的事。”

  “鱼和熊掌想兼得”的康慧

  正方:有经济基础男士结婚首选

  网友木木这样评价康慧: 典型的上海女孩,漂亮、聪明,有头脑,放的出也收的住。崇尚物质,但不是迷失在物质里,为了所爱的人可以做出牺牲。晓朴妈上门提亲后的四年里,她并没有从晓朴那里得到她想要的,但康慧仍是没有离弃晓朴,而是为了所爱的人牺牲了她想要的。她有自己的目标为之奋斗,但不会侵害到他人的利益,虽然有一些“势利”,但都可以让人理解,也没有触犯道德的底线。所以,康慧成了部分网友心目中有着相当经济基础男士娶妻的首选。

  反方:康慧是个小市民

  网友浪漫樱花说:康慧实在是让人无法忍受,嘴里不停的说出诸如“乡下人”、“农村人”、“外来妹”这样的词汇,还说她妈妈“你的苏北口音会让我扣分的”这样的话。娶到这样物质的老婆,一定会和婆婆吵架,给老公的压力也不小,这样的小市民老婆还是敬而远之的好。

  演员田朴珺(blog):康慧很真实

  康慧扮演者田朴珺也说出了她的看法:康慧身上有着许多80后年轻人的特质,比如她爱憎分明、敢爱敢恨,同时她又很独立、善良。这个角色很特殊,她不是单一的一张纸,她有优点也有缺点,她让观众看到的是一个现实生活中很真的女孩儿,和她谈恋爱你会感到无比的真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相思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