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30视频直播舞林大会 谢贤曝张柏芝曾下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3:24  新浪娱乐
20:30视频直播舞林大会谢贤曝张柏芝曾下跪

谢贤和女友拥吻

20:30视频直播舞林大会谢贤曝张柏芝曾下跪

谢贤和女友coco

20:30视频直播舞林大会谢贤曝张柏芝曾下跪

谢贤现场辣舞

20:30视频直播舞林大会谢贤曝张柏芝曾下跪

陈小春跪地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2008全国版《舞林大会(blog)》第一场取得了3.9的高收视率,本周有孟广美阿朵(听歌 blog)、阿牛、田丽、杨丽菁(blog)Sara(听歌 blog)等6位大牌明星参赛,再加上谢贤、陈小春(听歌 blog)两位助阵嘉宾,将再掀一轮“舞林争霸”。新浪娱乐16日晚20:30将全程视频直播该场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届时关注。点此发表您的看法。

  视频直播间将于16日晚20:30开通。

  继2006年参赛之后,孟广美本周又跳着优雅的伦巴华丽回归,成为《舞林大会》历史上首位两度参赛者;从小就练习民族舞的土家族姑娘阿朵,挑战起了难度极高的阿根廷探戈,并发誓“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电视比赛”;而本期的重量级嘉宾:71岁的谢贤将在现场跳起奔放的探戈+牛仔,直爽的四哥不仅在现场和23的小女友Coco大秀甜蜜,还直夸儿媳妇张柏芝(听歌)“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媳妇”;不知是否有前辈的坦率在前,随后出场的陈小春也在荧屏上对女友应采儿(blog),来了个真情告白,“她让我好感动”。本期节目将在11月16日晚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

  携女友亮相,谢贤曝柏芝曾下跪敬茶

  江湖人称四哥的谢贤,常年一副墨镜、一个马尾的装束,71岁却依旧风流倜傥。本周,他也带着“人生中最后一个挚爱”——上海籍女友Coco亮相《舞林大会》。四哥在《舞林大会》和性感舞伴大跳探戈和牛仔,而女友Coco不仅全程陪伴,还大方地上台热情献吻。在主持人王冠故意刁难:“四哥,如果你女儿谢婷婷(
20:30视频直播舞林大会谢贤曝张柏芝曾下跪)和Coco同时落水,你会先救哪个?”,四哥避不及地说:“哎呀,这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段恋情了,你们就饶了我吧。”随后,幽默的四哥给出了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答案:“我自己也跳下去,看也不看她们。”言外之意就是“要死一起死”。而23岁的女友Coco紧紧依偎在四哥身边:“他很绅士,我和他在一起我很受呵护,很幸福。”情到浓时,两人更是深情拥抱。

  满脸甜蜜的四哥,还在现场说起了家务事。被问道谢霆锋(听歌)是不是有意要把儿子Lucas送到少林寺习武磨练时,四哥立马否认:“他要是敢把Lucas送去少林寺,我就把他(谢霆锋)也送去少林寺。”而提起儿媳张柏芝,谢贤直言:“她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媳妇。”现场,谢贤更是讲起了几年前的一件往事:张柏芝和谢霆锋结完婚回到香港,张柏芝就立马赶到婆婆狄波拉家中,跪下给谢贤还有拉姑敬茶,并且说了一句让谢贤至今想起来都感动到要流泪的话:“霆锋,妈妈只有一个,而老婆可以有很多个,所以你一定要孝敬妈妈”。

  孟广美借《舞林》重拾自信

  2006年参加了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一季,在首场比赛就取得全场最高分,但最后却遗憾止步总决赛的孟广美,在看完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一场比赛后,终于决定“卷土重来”:“2006年我来参加《舞林大会》比赛的时候,正值我人生的低潮期,是《舞林大会》让我重拾了自信。”而今年年初刚经历了一次重大情感变故的孟广美,也曾一度对生活失去信心,但最终在朋友们的帮助下慢慢走出了情变的阴影。“每次在我身上有事情发生的时候,你们(东方卫视)就会出现,全力以赴地支持我。有你们在我身边,我觉得很开心。”

  孟广美说,两个礼拜前偶然间看到电视上回放2006年《舞林大会》的集锦,当看到自己的画面时,她的眼泪就止不住掉了下来:“那时练得很苦,却让我收获了自信。”这次正值孟广美又一个人生低潮期,《舞林大会》也正巧回来了,于是坚强、乐观的孟广美不顾一切地要求回来:“是我请求导演组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回来当选手,我想继续跳舞,再找回我的自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