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章子怡小时爱看琼瑶小说 私生活希望低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1:58  新浪娱乐

  曹:所以有人会愤愤不平说,凭什么章子怡(实录:章子怡小时爱看琼瑶小说私生活希望低调)这么年轻有这么大成就?

  章:对,所以当,那个阶段的时候可能就是舆论的压力非常的大,但我从来没有为这个事情而气馁过,我觉得可能就是因为,因为我理解为什么大家这样说,就像刚刚您说的,然后我也很理解,我很明白一点就是说,我不用去跟任何人去解释,因为小的时候你会很激动,对,你会说不是这样子,我受了这么多的苦,流了这么多的泪,你们没有看到啊,你们看到的只是我光鲜亮丽的一面,但是我觉得受苦是应该的。每一个人他都有受苦的一面,我们只是不愿意去理解他或者不愿意去感受它而已。每一个人都有,所以我的痛苦,我不愿意去说,我是123这个样子的,所以我希望你可以理解我,我觉得这不是讲出来的。

  曹:所以英国有个谚语讲get something threw something。

  章:that’s right.所以到今天我觉得是时候可以记录一下了,对。

  曹:很多会揣测啊,子怡为什么成功,有的人说是她运气比较好,只要顺势而为,抓住机会就可以了,也有人揣测说,是不是子怡的身边有一个庞大的策划的团队,然后他们设定一个非常具体的目标,每一步怎么走。

  章:不,完全不是。对很多人因为这个,我的这一部,其实像电影一样我觉得,从第一步拍张艺谋导演的戏到李安导演,然后去好莱坞拍英文片,到今天跟陈凯歌导演也有机会合作,我觉得大家,你旁眼看你是觉得为什么这些好运气全给了她了,但我觉得,运气可以来一次,机会可以来一次,它不是,它是一时的但不是一世的。所以也需要说太多了这个。

  曹:所以李安导演那时候跟我说过一句,他非常发自内心的说,他说很多人说好像是《卧虎藏龙》造就了这个章子怡,其实他说其实玉娇龙某种程度上也塑造了这个《卧虎藏龙》这个说法,从他这个嘴里听出来就非常的这个切合这个实际啊。

  章:对。我也是挺感动的,我是看了导演的书,看了他这样写。因为电影,我觉得电影就像个小孩一样,谁是父亲,它的基因是什么,然后它的这个遗传了这个什么样的一个性格,这个孩子,你可能女主角换了另外一个人就是另外一个姿色,这个是百分之一万的我觉得,所以。

  曹:这个时候你演了很多的角色啊,玉娇龙,《夜宴》的这个皇后啊,但是我个人最喜欢是你的这个《艺妓回忆录》,你自己最喜欢哪一部戏?

    章子怡称现在最爱《梅兰芳》 孟小冬的角色演的过瘾

  章:现在是孟小冬吧。对,希望是,我觉得其实好多影迷就是说你拍得太少了,多拍一点,我倒不这样认为,我觉得多拍并不代表那个品质,数量并不代表这个品质。所以我自己就觉得还是要精一点,就是说每一部戏,宁缺毋滥吧,就是还是每一部戏,我非常非常希望有一天等我白发苍苍的时候跟我的小孩也好,还是再晚一辈的孙子一辈的孩子们在一起,他们还在看你的电影,然后大家还在说这些电影其实是一个,你可以流传百世的。那个可能,那个时候我就觉得受多大的苦,流多少的眼泪是很值得的。

  曹:你和邓文迪是非常好的朋友,是不是有想过跟他一起来开拓一个新的事业,不仅仅是做演员,我也可以做制作人甚至是导演。

  章:对,是。我是有过这样的想法,然后文迪也有这样的想法,因为我们其实说老实话,在国外,比如说呆的时间长了,你会觉得汶川的时候我也有请她帮忙啊,然后这个她也是一心就是,她对中国情节其实也是挺强的,所以我就想其实有很多很多题材可以拍,那我就觉得可以用一些海外的资金来支持中国电影,其实确实有这样的想法,但是做起来是不是那么容易的,所以都是这个过程当中,看吧,看有没有可能性。

  曹:06年我跟你做访问的时候,曾经问过你对家庭的看法,据说其实你十七岁的时候就幻想将来结婚是个什么样?

  章:对,我有幻想过那个画面,但是我觉得我要有一个完整的家庭,我要有婚姻,有爱情,然后有小孩,我始终是这样认为的。但是我觉得这个要等要有一个,这个是急不来的,很多这种情感上的姻缘,还有这个时机,可能这个是计划不来的。

  曹:小时候有没有幻想过自己将来的白马王子是个什么样的模样?

  章:基本上都是琼瑶小说里的男主角,因为小时候经常看,偷偷的看琼瑶小说,看很多武侠,然后对这种天马行空这种世界里面,现在就觉得可能这就是,接下来对我来说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吧,就是希望有一天可以快一点,我觉得,因为也不小了说老实话。然后我哥哥都生了两个小孩子了,就看了好着急,然后我又喜欢孩子,然后妈妈说你生一个,那我说我工作又这么忙,就是觉得还是要等一个好时机吧。

  曹:我经常在很多场合看到你和你的未婚夫出现,但是大家却都知之甚少,你希望保持一个低调的状态?

  章:对,我觉得其实我还是希望大家更多的注意在我的电影上面,但是很正常,你要说你有女朋友,我也会很好奇的上网查找,曹老师找了谁了。所以这个我都是很理解的,但是很多人在祝福我们,我也很感谢大家。那看吧,这个我觉得谁也说不好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就是享受今天保护好这一份情感。

  曹:听说你特别羡慕张曼玉,是不是也喜欢她那样一种生活方式?随意可以控制自己的这种生活状态?

  章:对, 我觉得,因为我觉得张曼玉是,可能算是前辈了吧对于我来说,那我觉得这么多年她也是不断的打拼然后到今天的成绩,我想就是你要想天天拍电影你是绝对没有休息时间的,你可以一部接一部的拍下去,但我觉得人的有的时候找一个平衡点,就是生活、工作,如果你结合的很好的话,会变得越来越健康。

  曹:能不能告诉我最快什么时候让我们能够得到喜讯?

  章:我没有,有的时候告诉您好了,一定第一个通知您。

  曹:如果有需要的话,我来为你主持。

  章:哦,太好了。

  曹:好的,谢谢子怡。

  章:谢谢曹老师,谢谢您。

  曹:谢谢你,谢谢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可凡倾听》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