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娜《舞林》首拿零分 评委怒斥不尊重比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0:13  新浪娱乐
米娜《舞林》首拿零分评委怒斥不尊重比赛(图)

米娜落泪

米娜《舞林》首拿零分评委怒斥不尊重比赛(图)

米娜遭到评委零分处理

米娜《舞林》首拿零分评委怒斥不尊重比赛(图)

米娜表情复杂

米娜《舞林》首拿零分评委怒斥不尊重比赛(图)

评委给米娜零分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在东方卫视2008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三场的录制现场出现了十分尴尬的一幕:远道而来的韩国明星选手米娜在舞台上跳到一半时,突然停下,并擅自回到原位,要求重新来一遍。这突如其来的举动惊呆了现场所有的观众,更是让“舞林”评审们“大为恼火”。随后,方俊、龙为敏、张丁方三位评审以“不尊重观众、不尊重参赛选手”为由,毅然地给米娜打出了三个零分。从《舞林大会》开办至今,这还是第一个拿“零分”的选手。

  “舞林”史上第一个零分诞生

  来自韩国的选手米娜舞蹈功底深厚,动感魅力十足,以劲歌热舞走红亚洲,还曾当选2002年世界杯韩国“Miss Worldcup”(世界杯小姐)。在正式比赛之前,三位老师都对这位“足球宝贝”寄予了非常高的期望。

  为了满足米娜想要在台上展示“加油操”的愿望,节目组特地为米娜配了一个庞大的舞群,通过舞群的表演,将拉丁舞和雷鬼(舞种)做了一个有机的结合。因此在米娜正式上场之前,舞群的表演就长达1分钟之久。在观众们的“千呼万唤”之下,身着红色舞衣的米娜终于踏着拉丁的步伐出现在台中央,性感妩媚的表演引起了台下一阵骚动。

  但是没跳几步,米娜就突然停下,给舞伴做了一个手势,然后便擅自走下台,要求导演组派舞群再上台跳一遍,整个舞蹈重头开始。米娜的举动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大呼意外,也引来了现场观众们的不满:“怎么回事?这不是比赛吗?还可以重新来过的啊?”

  没有经过任何商议,但是三位评审的意见却出奇得一致,齐刷刷地给出了三个“零分”,这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也是史无前例的:“这是一场比赛,知道是一场比赛中途还停下来,我没办法给她评分!”

  方俊大怒:你这是不尊重所有的明星选手

  曹可凡:你下去吧,我不想听你说什么

  舞伴当场流泪,米娜惹众怒

  米娜的意外之举显然“激怒”了专业的“舞林”评审们,在对米娜进行点评时,三位评审的表情严肃:“你知道这是一场比赛吗?你真的知道吗?”米娜点头表示:“我知道!”后,张老师遗憾地说:“我很奇怪你为什么会这么做。”

  “你对不起你的舞伴!”总教头方俊的态度则更为严厉,他望着米娜,严厉地批评道:“你知道吗?你的舞伴,他等这一天等了多久?你的舞群为了达到你的要求,排练了多少时间?一次一次修改舞蹈,一天一天练习动作,这不是你一个人的舞台,是全体工作人员的梦想啊!”

  主持人曹可凡对米娜的举动也非常生气:“我不喜欢看一个看似完美但完全没有个性的作品,明星不在于你究竟有多红,还要看究竟能红多久!”说罢对米娜摆摆手说,“让米娜先下去吧,不想听她说什么。”

  评委们为米娜的这个“零分”做出了解释:“在《舞林大会》里,我们最注重的不是你的舞姿,你的仪态,更重要的是观察你在遇到困难时所做出的反应,你坚韧的个性以及你为舞蹈、为生活所做出的努力。《舞林》比的不光是舞蹈,更是综合素质的考量。”

  方俊举了郑希怡来第一届全国版《舞林大会》时的例子:“那时候,她跳舞跳到鞋子都掉了,但是她还是一直在台上坚持,真的让我们很感动。”越说越激动的方俊还举自己的例子:“当年我和舞伴在英国参加比赛时,因为比赛十分激烈,我的舞伴重重摔倒在地上,身上的很多配饰都掉了下来,但是她还是以最快的速度站了起来,继续完成舞蹈。全场的观众都起立为我们鼓掌。”说了很多,方俊只是希望米娜能明白:“这是一场比赛,你要尊重你的舞伴,你的参赛选手,同时也是尊重你自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