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纸醉金迷》明日首播 演交际花胡可有压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4:16  新浪娱乐
《纸醉金迷》明日首播演交际花胡可有压力(图)

胡可

《纸醉金迷》明日首播演交际花胡可有压力(图)

胡可

  新浪娱乐讯 近日,胡可(《纸醉金迷》明日首播演交际花胡可有压力(图) blog)将在小刚(听歌)贺岁电影《非诚勿扰》中出演“股票女”的消息一经公布,引来了极大关注。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胡可教葛优炒股的剧情最值得期待。胡可、陈好(《纸醉金迷》明日首播演交际花胡可有压力(图) 听歌 blog)罗海琼(《纸醉金迷》明日首播演交际花胡可有压力(图) 听歌 blog)何赛飞主演,高希希(blog)导演的《纸醉金迷》也将与明日(22号)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首播。胡可主演的交际花东方曼丽将登上荧屏接受沪上观众审评,胡可坦言有压力。

  说起东方曼丽这个角色,胡可最深刻的感受就是“累”,“东方曼丽这个角色一直都在端着一股劲,她在任何人面前都在演、在伪装,在好友面前充有钱的,在男人面前卖弄风骚和妩媚……”胡可笑着说最难的就是老要撒娇:“我在生活中有点男孩子气,平常说话都很硬,导演总让我柔一点。”《纸醉金迷》的服装帮了胡可大忙,每一套旗袍都精美异常,让胡可在穿上戏服的刹那就进入到角色中。 在表演上胡可费劲心思,将要接受观众检验自己还是有压力。

  高希希透露此次《纸醉金迷》特意邀请了《花样年华》的服装设计张叔平来为剧中女演员量身定做旗袍,“《纸醉金迷》在影像上追求的是写实,没有采用很多花里胡哨的镜头语言,但是在演员的服装、道具上还是追求一丝不苟的细腻、唯美,起码让观众感到一种视觉的愉悦”,高希希告诉笔者,剧中胡可、罗海琼和何赛飞等主要演员都有精美的旗袍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