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下兄弟》反响强烈 吴健正式签约华谊经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6:33  扬子晚报
《天下兄弟》反响强烈吴健正式签约华谊经纪

吴健

《天下兄弟》反响强烈吴健正式签约华谊经纪

《天下兄弟》剧照

  根据石钟山(blog)原著小说改编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天下兄弟》日前在北京、武汉、广州等地落下荧屏,反响强烈。电视剧延续了石钟山以往作品的风格,曲折的故事、对生活真实的映射博得观众一致好评。近日记者从华谊兄弟获悉,曾在《天下兄弟》中成功饰演“田村”一角的演员吴健正式签约华谊经纪公司,与黄晓明(听歌)周迅(听歌)李冰冰(《天下兄弟》反响强烈吴健正式签约华谊经纪 听歌 blog)等人共属旗下艺人。

  《天下兄弟》好评连连 吴健备受关注

  电视剧《天下兄弟》在北京、武汉、广州等地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根据CSM媒介研究所提供的数据来看,在北京开播首周就创下了7.70%的收视率,单集最高收视率更是高达9.38%。三地同播,收视居高不下。《天下兄弟》不仅延续了石钟山以往作品的风格,曲折的故事、对生活真实的映射博得观众一致好评。同时在剧中与聂远(《天下兄弟》反响强烈吴健正式签约华谊经纪 blog)一同饰演孪生兄弟的“田村”吴健更是用扎实的演技和乐观向上的个性,赢得更多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至关注和认可。 “接演‘田村’,正是这一人物的成长过程深深感染了自己。作为一名军人,《天下兄弟》也首次圆了我的荧屏军人梦。”吴健表示。

  传媒巨舰签下“黑马” 倾力打造

  近日,记者从华谊兄弟经纪公司获悉,在《天下兄弟》中成功饰演“田村”一角的吴健备受业内外人士好评,人气攀升。该剧刚刚播毕便被华谊兄弟纳入麾下。据华谊兄弟相关负责人介绍,“吴健近两年的发展势头良好,无论从外形还是到演技都逐渐受到肯定。”另据介绍,华谊兄弟已开始为吴健制定09年的一系列计划,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都希望令其更上一层楼。华谊力捧气势可见一斑。能够“下嫁”华谊兄弟,吴健也表示了自己的诚意,“华谊兄弟是业内公认的成熟的经纪公司,希望在这里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成长。”

  新公司新气象 用作品证明自己

  现作为总政话剧团演员的吴健曾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在《侠客行》《京华烟云》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不过吴健开始被众多人熟知是从《新结婚时代》中那位与刘若英(《天下兄弟》反响强烈吴健正式签约华谊经纪 听歌 blog)梅婷(《天下兄弟》反响强烈吴健正式签约华谊经纪 blog)搭档的“顾小航”开始。近日全国各地热播的《天下兄弟》更是让其备受关注,“顾小航”的名号也逐渐被“田村”所取代。吴健也笑言:“很开心大家对于角色的肯定,不过我更希望日后用更多更好的作品让大家记住吴健。”

  据悉,日前吴健正在北京拍摄《人活一张脸》,同时与李幼斌殷桃搭档的《在那遥远的地方》也在拍摄中。吴健本人也表示:“新公司,新气象,力争带给大家好作品的同时,也不给自己留下遗憾。”据介绍,《天下兄弟》将会于近期“上星”播出,吴健也十分期待得到更多观众的批评与肯定。(张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