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赛场米娜零分出局 吕方分手后首谈感情(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2:31  新浪娱乐

  李彩桦 为在天堂的外公献舞

  香港玉女李彩桦高贵亮相,演绎了一支优美的华尔兹,但当她一跳完舞,就放声痛哭:“这个舞送给我的外公,他上个礼拜去世了,我来上海的那天他要出殡,因为我要参赛没法去。我觉得他会怪我,但我知道他一直想看我跳舞,没想到他去世后才能够上这个节目,这是我送给他最后的礼物,希望他在天国可以看到,我尽自己的努力跳了,我个子比较高,老师抗起我转很辛苦!” 李彩桦的孝心让人动容,但毕竟是一场比赛,现场表现是最重要的,评委方俊依旧保持他客观辛辣的点评方式:“第一次看到李彩桦,我就觉得这个音乐是你的,特别的高贵,这是法国第一夫人唱的,你的服装也是我跟服装师特别研究的。你很好的表演了这一段,你外公会开心的,但我觉得还是不看的好,因为你的脚离地了,起伏僵硬,但整个气质表现的好!”虽然李彩桦很用心的表演,但终因基础欠佳,加上欠缺与舞伴的交流遭遇淘汰。

  勤奋型陈键锋、天赋型陈伟霆双双晋级

  陈键锋和陈伟霆这两个来自香港的艺人分别编在上下半场,相比擅长跳舞的陈伟霆,没跳过舞的陈键锋显得有些底气不足,所以排练也特别认真,还遭到了老师的“投诉”:“他从3点练到10点半,还不让我吃饭,跳完才能吃。”对此陈键锋不好意思地解释道:“我很紧张,我跳舞真的不行!”陈键锋的努力和与舞伴的配合也让他以29.4的高分顺利晋级,是典型的“勤能补拙”型选手。

  下半时出场的陈伟霆,在06年的《舞林大会》已经一展身手过,这次来参赛前,他刚在美国与迈克尔杰克逊(听歌)的舞蹈老师学习过,他的舞技显得更纯熟,编舞也格外有新意,并加入了很多新鲜元素,让人眼前一亮。他的舞蹈表现的是男人在事业和爱情上焦灼的选择,时而舒缓时而狂野,有张有弛,好似一出舞台剧,评委张平点评道:“《舞林大会》总给我留下印象深刻的作品,今天你的表现就是,看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这是音乐剧么?还是歌舞片的现场呢?你的舞蹈非常有创意,是一个艺术形式的产生恰恰是多元素的集合,你表演得非常好,你也可以成为很好的戏剧和舞蹈演员。”而评委方俊则现场表示这支舞是献给自己的太太和所有舞林大会同仁的家属:“这个舞让我们都非常感动,深有同感!”而之所以表现得如此到位,原来陈伟霆也曾面临事业和感情的选择:“我之前的女朋友就让我放下工作,跳这个舞好像和我女朋友在跳!”而当被问到事业和家庭的选择时,陈伟霆表示:“对我来说有事业才有家庭!”可见他是个事业型的男人。陈伟霆的出色发挥为他赢得了29.6的高分,安全晋级。

  PK大战 金巧巧晋级陈思思落败

  金巧巧本身有芭蕾舞基础,但由于是第一个出场难免紧张,加之国标舞和芭蕾舞有很大不同,让她在某些动作上不由自主走了芭蕾舞的路子,由于一直想着要把动作表现好,因此忘记了情感的表达,跳舞的时候游离在情绪之外,没有表现出悲情的感觉。另一方面,性格活泼的金巧巧跳的是舒缓的伦巴舞,与她的气质不契合,对此评委方俊也现场道歉:“是我的错,搞错了舞蹈,你的性格不适合,下次你跳斗牛吧!”

  另一位待定选手陈思思是著名的民歌歌手,这次跳着快步上台,展示了她从未表现过的一面。“长这么大,我的生活都是很慢的,我以为会给我安排优雅的华尔兹,没想到是快步舞,对我来说打击很大,现在我的脚都在抖!”陈思思当晚的表现也很出色,每个步伐都是正确的,身体的敏感度也很好。但与她分到一组的陈伟霆实力太强,陈思思面临待定的局面。在这场“奇思妙想“组合的对决中,金巧巧以一套优美的芭蕾舞表演战胜了表演民歌的陈思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