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赛场米娜零分出局 吕方分手后首谈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22:31  新浪娱乐

舞林赛场米娜零分出局吕方分手后首谈感情(图) 舞林赛场米娜零分出局吕方分手后首谈感情(图) 舞林赛场米娜零分出局吕方分手后首谈感情(图) 舞林赛场米娜零分出局吕方分手后首谈感情(图)
吕方舞动舞林 米娜奋力舞蹈 陈思思秀敦煌舞 陈伟霆学侧身翻

舞林赛场米娜零分出局吕方分手后首谈感情(图) 舞林赛场米娜零分出局吕方分手后首谈感情(图) 舞林赛场米娜零分出局吕方分手后首谈感情(图)
李彩华现场落泪 金巧巧PK秀芭蕾 陈伟霆酷劲十足

舞林赛场米娜零分出局吕方分手后首谈感情(图) 舞林赛场米娜零分出局吕方分手后首谈感情(图) 舞林赛场米娜零分出局吕方分手后首谈感情(图) 舞林赛场米娜零分出局吕方分手后首谈感情(图)
吕方被问感情面色尴尬 陈键锋学侧身翻 陈一冰展示侧翻 陈思思被淘汰

舞林赛场米娜零分出局吕方分手后首谈感情(图) 舞林赛场米娜零分出局吕方分手后首谈感情(图) 舞林赛场米娜零分出局吕方分手后首谈感情(图) 舞林赛场米娜零分出局吕方分手后首谈感情(图)
李彩华优雅华尔兹 金巧巧展现优雅探戈 米娜零分淘汰 陈一冰

舞林赛场米娜零分出局吕方分手后首谈感情(图)
明星选手等待结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23日播出的2008全国版《舞林大会(blog)》中,内地演员金巧巧、新民歌领军人物陈思思、香港小生陈键锋、新一代玉女李彩桦谢霆锋容祖儿师弟陈伟霆、韩国明星米娜六人争夺3个晋级名额,个个都“杀红了眼”。比赛激烈引发明星很多异常之举,来自韩国的歌手米娜,比赛中途擅自终止跳舞激怒了三位评委,本来有晋级希望的她以零分遭淘汰,这也是《舞林大大会》开赛以来,第一位遭遇零分的选手。经过白热化的比拼,陈键锋、陈伟霆、金巧巧三人顺利晋级。本场表演嘉宾依旧星光熠熠,奥运冠军吊环王子陈一冰(blog)的出现大大增加了比赛的含金量,在公众面前表演舞蹈也是陈一冰的首次尝试。另一位表演嘉宾是资深歌手吕方(听歌),不久前与女朋友郑裕玲分手的他,更是绝口不提前女友,大打“太极拳”。

  米娜违规遭史上首个零分

  来自韩国的艺人米娜赛前别寄予众望,节目组为了配合她火辣

性感的外形特点,为她精心安排了庞大的舞群,她也是第一个从观众席跳着走上舞台的,正当观众沉浸在对动感舞姿中时,米娜却自动停止跳舞,没有跟任何人打招呼就走回台下的位置,让观众很惊讶,议论纷纷,也让评委错愕。马上音乐响起,米娜又重新跳舞,重新来过的米娜表现的非常不错。但她擅自终止比赛的行为严重违规,因此一致招致评委的“弹劾”,一向点评温和的张平(blog)老师也微怒:“这是一场比赛,知道是一场比赛中途还停下来我没办法给你起评分。作为一个舞者,你的身体语言不错,但是你的舞没有和音乐和导演的设定在一起,你的身体找不到拉丁舞元素。”轮到方俊老师,这位个性评委可没张老师那么好说话:“跳到一半下来的你是第一,06年的《舞林大会》郑希怡(听歌 blog)的鞋子都丢了,但她还是坚持跳了下去。我在英国比赛,我的舞伴摔在地上马上站起来继续跳!相比之下,我不明白你的行为。比赛要尊重评委观众工作人员和其他比赛的人。”唯一的女评委龙为敏虽然语气平和,但是柔中带狠:“失误以后大家更想看到你的能力,把失误变成完美的答案!”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严重违规的米娜一脸迷茫,看来求胜心已经让她忘记了这是一场比赛。

  在练舞房一直指导跳舞的方俊老师更了解选手和舞伴的情况,他发现米娜的舞蹈此时已经泪流满面:“你的舞伴哭了,他等这个机会很久,他是外地的,他生活的很困难,他希望《舞林大会》能带给他什么,他今天失败了,但不是因为他自己是因为你,他是国标舞者,但他为了你他学雷鬼学Hip-Hop,都就是为了你,我真的不理解你!”米娜的行为直接导致她以三位评委同时打了零分而告终,她也是《舞林大会》开赛以来首次遭遇零分的选手。评委这么做维护了舞林大会比赛的规则,维护其他比赛选手的权利。赛后,米娜解释自己的行为是因为很想获胜。

  吕方决口不提郑裕玲 称每段感情都很美好

  另一位嘉宾吕方,现场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老情歌》,并与主持人王冠(blog)合作表演了舞蹈。由《老情歌》谈起,吕方表示自己是个念旧的人,话题自然转到了前女友郑裕玲。吕方与郑裕玲恋爱10多年,他们的分手让很多人为之惊讶,对此,两位当事人却始终三缄其口。谈到这段感情,吕方很是低调并有意转移话题:“ 10多年会有很多感情,我是个念旧的人,也很长情,以前工作很忙,生活要用自己的步伐适应工作,我不适合每天去拍戏,我喜欢唱歌、登台表演,我不是在忙我是在享受生活,比如和朋友聊天做菜喝小酒,不需要像刘德华(
舞林赛场米娜零分出局吕方分手后首谈感情(图) 听歌)要那么忙,他有很多电影拍,我没有那么多!我喜欢看电视学烹饪,擅长做沙拉、意大利鸡肉。”问到菜做给谁吃,吕方含糊其辞:“做给好朋友吃!”曹可凡干脆直接问:“你女朋友爱做你的菜么?”“哪个女朋友,好几个!”吕方继续打太极。“就是在你耳边嘟嘟呐呐的那个,你说你是念旧的人,你现在还念旧么?”问到此,吕方只能无奈“求饶”:“原来问题那么多,以为今天只是唱歌,每个人都为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很重的感情,过去就过去吧,我的每段感情都很美好。”现在吕方决心将事业重心转移到内地,种种迹象表明,这对曾经的模仿的恋人复合指数几乎为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