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99天》热拍 段奕宏:死在车晓怀里也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4:14  新浪娱乐
《最后的99天》热拍段奕宏:死在车晓怀里也值

车晓段奕宏深情相拥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华谊兄弟巨资打造的谍战大戏《最后的99天》正在上海热拍。剧中除了张涵予段奕宏两大硬汉在忠义、亲情之间的争斗外,女演员车晓与段奕宏的感情戏更加是引人瞩目。继《大院子女》之后二度合作的两人,合作默契升级,段奕宏更是在媒体上大曝对这位“爱人”的倾慕之情,表示:“死在她的怀里也值得了!”

  车晓与段奕宏继《大院子女》之后再度合作,在该剧中再续前缘。车晓饰演的“贾程程”冷静,段奕宏饰演的“肖鹏”热情,这一冷一热的碰撞成为该剧的一大噱头。二人在剧中有很多亲密感情戏, 由于此前已有过戏剧上的合作,所以这次更加的默契、顺畅,就连亲热吻戏也不在话下。在其中一场激烈吻戏的拍摄中,卖力演出的两人竟然嘴巴出血也全不知情。

  这对戏中鸳鸯,在戏外也互不吝惜赞美之词。早前,有媒体报道,段奕宏在接受采访时曾多次表示对车晓的赞赏,更语出惊人地说:“车晓很美,饰演贾程程这个角色再合适不过,最后能死在她的怀中,我也觉得值得了!”

  据悉,该剧目前正在上海热拍,预计12月中旬将正式杀青。而忙完《最后的99天》之后,车晓亦将投入其有份参演的,冯小刚导演2008贺岁剧《非诚勿扰》的宣传工作中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