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巷子》热播 周一围牛萌萌荧屏新形象被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4:27  新浪娱乐
《空巷子》热播周一围牛萌萌荧屏新形象被热议

周一围、牛萌萌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女作家万方女性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华沙的盛宴》改编而成的女性情感剧《空巷子》日前在成都热播,并将于26号登入昆明电视台播出。该剧由《空镜子》导演王晓明执筒,素有“小张曼玉”之称的女演员牛萌萌和新生代小生周一围出任主演,两位男女主角全新的荧屏形象和曲折多劫的情感故事也成了观众热议的焦点话题。

  继《空镜子》《空房子》后推出的《空巷子》是“空系列”的收官之作,故事讲述了发生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西北棉纺厂,在这个以女工为主的生活空间里,琐碎的家庭琐事、男女之间的韵事是大家最热衷的话题。马华沙(牛萌萌饰)和她的“铁哥们”陈大明(周一围饰)都是厂子弟中学高三的学生,华沙性格爽快,丰姿绰约的单身女大夫乔小昭带着女儿齐乔复员回到棉纺厂,引起轩然大波。而陈大明从见到齐乔的第一天起就爱上了这个能歌善舞的女孩,这让暗恋陈大明的马华沙对齐乔埋下了仇恨的种子。剧中周一围牛萌萌的精彩演绎再次唤醒了无数观众对青春的回忆和对友情的珍惜。

  从《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真情无限之继母》,作为金牌编剧海岩力捧的几位新人之一,近来人气正旺的80后小生周一围,凭借在这几部作品中的精彩表现,受到众多导演的青睐。此次出演万方的作品,扮演一个敢放手去爱的热血青年陈大明,而在圈里素有“小张曼玉”之称的牛萌萌,此次在《空巷子》中她扮演女一号马华沙,是一个性格爽快、有点男孩子的角色,一经播出就深受观众喜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