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王爷》收视飘红 齐襄拍《禁区》狂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9: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8集古装电视剧《最后的王爷》即将在北京播出结束,该剧作为北京卫视主打首播剧,收视率一路走高,平均收视率达到6.5%,其中最高达到8%。曾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成功扮演李白玲的青年演员齐襄(《最后的王爷》收视飘红齐襄拍《禁区》狂吐 blog)在剧中扮演女一号银杏。

  齐襄表示,这是我拍摄的第一部古装剧,也是第一部年龄跨度这么大的戏,《最后的王爷》能取得这么好的收视率我很高兴,同时也得感谢冯远征老师和徐帆老师在拍摄时对我的帮助,让我更准确地把握了角色。据了解,齐襄正在大连拍摄知名导演李骏执导的《禁区》,该剧已经进入收尾阶段。

  随着近日气温逐渐下降,大连的拍摄环境也越来越艰苦,齐襄说,“这几天都在抢拍我的戏,还有好多夜戏,真是很冷。那天一场夜戏我要穿着春天的衣服在游乐场玩,一上太阳神车我就晕了,两圈下来以后就狂吐,还没吐完,导演说麻烦再上去一次,我们来个全景,听完我都快疯了。”说到这,齐襄不禁笑了起来,“不过这戏还确实好看,不到结尾你是不会知道结果的,大家等着看好戏吧。”(君君(听歌 blo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