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剧《禁区》杀青在即 齐襄08画完美句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9:16  新浪娱乐
新剧《禁区》杀青在即齐襄08画完美句点(图)

齐襄

  新浪娱乐讯 随着古装历史大戏《最后的王爷》在北京及各大地方卫视热播的结束,齐襄(新剧《禁区》杀青在即齐襄08画完美句点(图) blog)的首部古装戏以收视率平均5.6%的骄人成绩暂告一段落。新剧《禁区》也从大连转战到深圳,拍摄收尾的几场情感戏。凭借年代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及历史剧《最后的王爷》,到现在赶拍的现代剧《禁区》,齐襄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迅速成为电视剧导演的新宠。并凭借电影《美人草》,获得了金鸡奖的提名。

  “对于银杏这个角色,我个人认为她是一个矛盾的集合体,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当时的那个年代,满汉通婚是难以逾越的一道鸿沟,但对王爷的感情,增加了这个人物的可看性。时代赋予了银杏特殊的身份及特殊的情感的表达,作为丫鬟恭而不卑的表现都是塑造这个人物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在新拍的这部电视剧中,我所扮演的角色更是众多人物之间联系的纽带。”

  随着《禁区》的杀青,齐襄表示道:“08年即将过去,不知道观众对于我交的这份答卷是否满意,但不管怎么说总算是为08年画下了一个完整的句点。随着09年这部电视剧的上映,希望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会坚持着自己的理想,继续走下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