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日剧版《花样男子》 珠光宝气的偶像剧(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9:34  新浪娱乐

  演员:修炼内功式

  台版《流星花园》挑选演员时身高几乎成了首要条件,成就了言承旭(独家:日剧版《花样男子》珠光宝气的偶像剧(2) 听歌 blog)(独家:日剧版《花样男子》珠光宝气的偶像剧(2) 听歌 blog)的登陆。而后发制人的日本版的成功用事实证明,身高也好、外型也罢,都不是最重要的。身高172的松本润也可以有道明寺的霸气,年纪轻轻的松田翔太也可以有西门的风流。

  道明寺:有范儿不在身高

  松本润的身高一点不影响他成为道明寺,也成就东京塔(独家:日剧版《花样男子》珠光宝气的偶像剧(2))(独家:日剧版《花样男子》珠光宝气的偶像剧(2))》,在杰尼斯家族中成为综合实力最强的艺人之一。凌厉的五官是松本润版道明寺在气势上压倒对手的第一要义。而成就这个道明寺的,编剧细细的小巧思功不可没——常说错字的道明寺,动物名的外来语也搞不清楚的道明寺,常常说人是“笨蛋”的道明寺,瞎编成语的道明寺。松本润演绎这样的细节也好、大场面的张弛也罢,游刃有余。而真真正正的名牌衣装,则将这位霸气的道明寺衬得名副其实。

  内地版《流星花园》开拍,名牌道具必不可少——而是不是继尔会走上时尚的普及之路呢?正是小编密切关注的动向……

独家:日剧版《花样男子》珠光宝气的偶像剧(2)

日版《花样男子》道明寺与杉菜

  杉菜:天然去修饰

  一说起杉菜常不禁想起柯南家小兰,都是女高中生,都或多或少带着一些强悍。《柯南》真人版小兰角色由黑川智花出演,圆圆脸跟井上真央颇有些神似。于是想,日本人也许吃这一套吧,可爱的女高中生,就应该是这样圆圆脸、大大眼睛。

  井上真央出演杉菜时年仅17岁,正是片中人物般的花样年华(独家:日剧版《花样男子》珠光宝气的偶像剧(2))(独家:日剧版《花样男子》珠光宝气的偶像剧(2))。作为出身普通人家的女学生,无需过多的修饰便是天然丽质。一双大眼睛扑朔,甚至不是流行的女演员普遍的纤瘦型——这不正是原著漫画里的、其貌不扬却有着杂草精神的豪杰杉菜吗?如果杉菜外型太过妖娆,也许反而会影响剧情的观感吧!

  花泽类:白衣少年

  白色系的西装、围巾、T恤,纯白色的手帕,花泽类的气质跟衣着一样,纯白无暇。眼神忧郁,常带着一本书,在阳光的午后,在走道、长廊、阳光下,他的世界丰富又神秘。时常浅笑,空气都因此而温暖起来。书本、阳光,时时伴随着花泽类出场,这不是拍摄的偶然,定是导演的刻意安排。

独家:日剧版《花样男子》珠光宝气的偶像剧(2)

日版《花样男子》花泽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