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雯丽处女唱“雷”倒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2:50  新闻晚报
蒋雯丽处女唱“雷”倒观众(图)
蒋雯丽在剧中的扮丑形象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日前,由蒋雯丽李幼斌两位实力派明星主演的环保题材剧《深呼吸》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剧中,蒋雯丽因角色之需扮丑,并献出自己的处女唱,不少观众大呼被“雷”倒了。

  继电影《立春》之后,此次蒋雯丽再度扮丑,不仅不用化妆品,还让化妆师每天给自己脸上画上雀斑,并涂上户外劳动妇女特有的“大红腮”。

  据悉,《深呼吸》的情节还首次还原了蒋雯丽在成名之前的女工生活。蒋雯丽在成名之前,是一名普通的自来水厂女工,干过制水工、管道设计等工种,最后做了工会文艺干部,考上北电后才走进影视圈。而《深呼吸》的故事正是反映一个年轻自来水厂女工的生活。蒋雯丽说,“演这个电视剧的时候,我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很多年前,那时候我也在工厂。剧中的一切我都很熟悉。 ”

  除了“扮丑”,蒋雯丽还在《深呼吸》中首次献声,不过却遭到了网友的炮轰:“蒋雯丽演戏是一流水平,唱歌是末流水平,五音不全,整个歌曲都在跑调。 ”

  据了解,该剧主题曲曾计划找一位著名歌手演唱,但制片人却认为蒋雯丽来唱更有卖点。从未唱过主题曲的蒋雯丽要求制片方给自己请个老师,而片方此前也邀请过歌手赵咏华(听歌)演唱并做了录音,随后蒋雯丽就跟着赵咏华的录音学习了三个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蒋雯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