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骏毅演技日臻成熟 《乱世新娘》中演活大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6:39  新浪娱乐
王骏毅演技日臻成熟《乱世新娘》中演活大反派

王骏毅剧照

王骏毅演技日臻成熟《乱世新娘》中演活大反派

王骏毅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即有偶像派俊朗的外形、又有实力派精湛演技的青年演员王骏毅(blog),凭借《谍战古山塘》、《蓝色档案》等多部热播的精品影视剧,得到了众多观众们的喜爱。

  看上去帅气里带着些许硬朗,温和中透着些许阳光的的王骏毅,在荧幕上塑造了许多正气凛然的角色,像《谍战古山塘》里的苏州神探傅一飞、《蓝色档案》里的逄天爵,都是以正面的形像出现在观众面前,而在新近接拍的悬疑情感剧《乱世新娘》中,王骏毅却完全颠覆以往 “正人君子”的形象,饰演大反派陈文海。

  为人精明陈文海,很有经商头脑,当年,他的父亲因与黄家在生意上的竞争,导致家破人亡,幼年的磨难使他怀恨在心,成年后,他混入黄家,并用自己的才智得到黄家老少的喜欢,然而这一切,只不是为他日后复仇埋下的伏笔,等他得到稳定的地位后,便开始露出狰狞的真实面孔。

  能演大正者必能演大反,王骏毅凭借自己扎实的表演功底,把陈文海这个阴险毒辣的角色演绎的入木三分,得到了剧组演职人员的一致好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