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潜伏》变内敛 拍吻戏尴尬依旧是道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21:52  新浪娱乐
孙红雷《潜伏》变内敛拍吻戏尴尬依旧是道坎

孙红雷

孙红雷《潜伏》变内敛拍吻戏尴尬依旧是道坎

沈傲君

孙红雷《潜伏》变内敛拍吻戏尴尬依旧是道坎

孙红雷和沈傲君关系亲密

孙红雷《潜伏》变内敛拍吻戏尴尬依旧是道坎

三人举印泥合影

  新浪娱乐讯 南方电视台投拍的大剧《潜伏》12月20日将亮相南方影视频道黄金剧场,12月18日,改剧的导演姜伟携主演孙红雷沈傲君(孙红雷《潜伏》变内敛拍吻戏尴尬依旧是道坎 blog)来到广州,为新剧在南方的开播宣传造势。在《梅兰芳》中有出色表演的孙红雷这次在《潜伏》中一改以往张狂形象,扮演一个内敛、忍辱负重的革命战士余则成。虽然导演对于孙红雷的表现赞赏不已,但对于剧中的一些吻戏,孙红雷表示自己还是没有突破那道坎,以后尽量避免接吻戏。

  余则成最让自己落地生根

  和《梅兰芳》中的邱如白一样,孙红雷以往的角色都是比较张狂,因此在表演上也非常外露。但在《潜伏》中,导演姜伟介绍孙红雷很好地做到了内敛的一面,会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孙红雷。女主角之一的沈傲君也称孙红雷把最柔情的一面展示给了自己,完全没有之前角色的张狂。

  对于以往角色“张狂”的说法,孙红雷表示张狂都是角色决定的,生活中自己只想做一个有平凡心的人。谈到《潜伏》余则成这个角色,孙红雷掩饰不住对这个角色的喜爱,表示以前的角色不是落地生根的,但余则成演下来,让自己的心可以很安静、安定,并且可以这样过一生。

  邱如白是演艺事业上的惊叹号

  《梅兰芳》中的邱如白、《潜伏》中的余则成、《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杨立青,孙红雷近期塑造的三个完全不同的角色都和观众见面,被问到做喜欢哪个角色,孙红雷表演对于自己来说是个圣殿,每个角色的付出和努力都是一样的,因此每个角色都很喜欢。不过对于广受好评的邱如白,孙红雷也承认这个角色是演艺上的惊叹号,邱如白是个翻转,给了自己表演上更大的空间。

  孙红雷近期塑造的角色一改以往角色坏坏的笑,转型革命战士或知识分子,但也有不少观众认为他塑造的坏人形象更有说服力一些。对于这种建议,孙红雷透露在挑选角色时,只选一些让自己有表演激情的角色,不会刻意转型演好人。

  吻戏依旧尴尬 为此推戏不少

  孙红雷之前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吻戏对于自己来说是一道坎,而从《潜伏》的片花来看,孙红雷还是有一些和女主角的接吻戏,之前女主角姚晨(孙红雷《潜伏》变内敛拍吻戏尴尬依旧是道坎 blog)来广州宣传时,也笑称和孙红雷接吻就像两片生肉贴在一起一样。对于姚晨的这种评论,孙红雷不好意思地表示自己连生肉的味道都没感觉到,对于吻戏依旧没能突破,并且因此推掉不少这方面的戏。

  对于孙红雷搭挡姚晨这样的组合,导演姜伟介绍开始定下来的时候也有一愣,后来想想,只要孙红雷放下以往角色的张狂,姚晨从《武林外传》中跳脱出来,在外型上两人挺符合剧中的角色。对于孙红雷扮内敛,姜伟称没有担心孙红雷会带出张狂来,充分相信他的表演功底。湖水/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红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