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普照大地》开播在即 冯远征亦正亦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7:18  新浪娱乐
《阳光普照大地》开播在即冯远征亦正亦邪(图)

《阳光普照大地》周杰练束梅喜庆剧照

《阳光普照大地》开播在即冯远征亦正亦邪(图)

《阳光普照大地》冯远征、何琳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春江花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香港凤凰卫视、神州电视有限公司、南京广播电视台、广西电视台、哈尔滨中国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由冯远征周杰(《阳光普照大地》开播在即冯远征亦正亦邪(图) blog)何琳(blog)练束梅(《阳光普照大地》开播在即冯远征亦正亦邪(图) blog)、陈丽娜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阳光普照大地》,预计将在岁末年初与观众见面。

  《阳光普照大地》是一个关于云锦、爱情、理想的年代大戏,张永康(冯远征饰)、邹狄克(周杰饰)、二丫(何琳饰)、苏慰慈(练束梅饰)、

罗马尼亚(陈丽娜饰)是新中国培养起来的云锦织造工人。在花楼和丝线,历史和现实,光和影的交错中,他们尽情的挥洒着自己的青春。这中间,他们经受了生活的磨砺,爱情的考验之后,创造了盛世云锦的再次辉煌。

  这个戏也是一个两个男人与三个女人之间情感历程,那个时代与当下人们对待情感的方式有什么不同?冯远征表示“那个年代,年轻人的情感世界都非常单纯。虽然也非常炽热,但还是有许多道德的鸿沟是不可逾越的。相爱的人不相守,不相爱的人有可能却要一辈子在一起。这中间有许多分分合合,但都默默遵守着这个规则。这个戏里的年轻人都是善良的、情感都是很阳光的,没有一点灰色的东西。”另外他说,这是戏是个大团圆的结局,就是抒发了年轻人对未来的美好向往。“对我个人来说,这是演的很爽的一个戏!”。(安诺洪/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