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建栋新戏热拍中 刘芸赵子琪现场互抽嘴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3:50  新浪娱乐
张建栋新戏热拍中刘芸赵子琪现场互抽嘴巴(图)

刘芸饰演80后叛逆女“林依楠”

张建栋新戏热拍中刘芸赵子琪现场互抽嘴巴(图)

《你永远不会独行》刘芸 赵子琪两个女人一台戏

  新浪娱乐讯 由张建栋执导的电视剧《你永远不会独行》近日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80后女艺人”刘芸(张建栋新戏热拍中刘芸赵子琪现场互抽嘴巴(图) blog)子琪(听歌)领衔主演。

  新浪娱乐近日探班剧组《你》,饰演妹妹“林依楠”的“80后女艺人”刘芸告诉新浪娱乐,她和赵子琪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但在戏中却因角色对立而互下“狠手”。

  当天恰逢剧组正在拍一场两人打架的戏,只见刘芸和赵子琪含着热泪互抽嘴巴,最后撕扭起来,把所有的桌子椅子都撞翻了,场面极其激烈。现场所有人都看呆了。身边的工作人员窃窃私语说:“刘芸真不愧是湖南妹子,性格太火爆了。”而刘芸在此场戏结束后也引用《非诚勿扰》中的一句经典台词笑翻全场:“21世纪什么最贵?和谐啊……”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