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绮红舞林哭闹不愿PK 范文芳吻“洪七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21:58  新浪娱乐


李绮红舞林哭闹不愿PK范文芳吻“洪七公”(图) 李绮红舞林哭闹不愿PK范文芳吻“洪七公”(图) 李绮红舞林哭闹不愿PK范文芳吻“洪七公”(图)


李绮红哭闹不要PK 陈慧娴范文芳PK舞姿 刘丹携太太上舞林


李绮红舞林哭闹不愿PK范文芳吻“洪七公”(图) 李绮红舞林哭闹不愿PK范文芳吻“洪七公”(图) 李绮红舞林哭闹不愿PK范文芳吻“洪七公”(图) 李绮红舞林哭闹不愿PK范文芳吻“洪七公”(图)


刘丹和美女共舞 韩国新人SORI 陈慧娴演唱 梁琤被淘汰


李绮红舞林哭闹不愿PK范文芳吻“洪七公”(图) 李绮红舞林哭闹不愿PK范文芳吻“洪七公”(图) 李绮红舞林哭闹不愿PK范文芳吻“洪七公”(图) 李绮红舞林哭闹不愿PK范文芳吻“洪七公”(图)


SORI倒立舞姿 焦恩俊忆苦哽咽 范文芳羞说婚期 刘丹


李绮红舞林哭闹不愿PK范文芳吻“洪七公”(图) 李绮红舞林哭闹不愿PK范文芳吻“洪七公”(图) 李绮红舞林哭闹不愿PK范文芳吻“洪七公”(图) 李绮红舞林哭闹不愿PK范文芳吻“洪七公”(图)


梁琤劈叉 焦恩俊 焦恩俊动作夸张 唐文龙火辣舞姿


李绮红舞林哭闹不愿PK范文芳吻“洪七公”(图) 李绮红舞林哭闹不愿PK范文芳吻“洪七公”(图)


李绮红不要PK 刘丹亲吻范文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七场经过激烈角逐,“时尚辣妈”李绮红、“小李飞刀”焦恩俊、“硬汉小生”唐文龙以及韩国新人Sori晋级复赛,83版射雕中的“洪七公”刘丹和《金枝欲孽》里的“福雅”梁琤遗憾落败。本场比赛选手打星云集,火药味异常浓。

  加上本周就要过圣诞节,圣诞音乐,圣诞树舞美元素频频出现在节目中,“洪七公”刘丹干脆就扮起了圣诞老人。而嘉宾陈慧娴和范文芳则为现场带来了无限温暖的气息,陈慧娴的《千千阙歌》引发全场大合唱,新加坡一姐范文芳则现场大秀甜蜜公布婚期。另外,从12月27日起,全国版《舞林大会》将会全新扩容,播出时间也将调整到每周六晚上的20:20分播出,敬请关注。

  李绮红不敢PK哭着要回家

  跟着老公孩子定居加拿大,很少出现在内地的演员李绮红,当天以一袭火爆粉红色短裙亮相,顶着满头的银发跳起热情的恰恰,被台下观众送了一个外号“白发魔女”。她的舞蹈角色有很像美国电影《101忠狗》里的坏女人库伊拉,有“最可爱港姐”之称的李绮红虽然是扮演这样的角色,虽然已经有了一个4岁的孩子,仍不失可爱天性。尤其是在跟唐文龙PK时,更大叫:“我不想PK,我想回家!”

  而在等待评委裁决时,她更抱住唐文龙的腰,这个动作在别人做起来会很暧昧,但是李绮红紧张的表情让人心生怜悯。当评委宣布两人双双晋级后,李绮红并没有像其他晋级选手那样兴奋,而是大叫:“导演,我还不能回家?”

  唐文龙被上海话“骂傻”

  曾经作为TVB艺人的唐文龙现在已经离开无线,将事业重心转移到内地。这位在屏幕上塑造了很多硬汉角色的演员,现场卖力地跳了一支牛仔舞,从里到外散发着成熟男人气息。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唐文龙其实是正宗的上海人,他在《舞林大会》上解开了这个谜团:“我妈妈是上海浦东人,爸爸是宁波到上海的新上海人。”一口广东腔的唐文龙忽然讲起了上海话,还一时让观众接受不了,为了验明正身,唐文龙还跟主持人王冠比起了上海方言绕口令,他还自曝从小在家听父母吵架都是上海话,所以自己也耳濡目染,并现场跟曹可凡用上海话吵架,结果差点被“骂晕”,笑翻全场。

  焦恩俊、梁琤讲诉打星辛酸路

  纵横娱乐圈多年的焦恩俊,在荧幕上一直扮演的是正义凛然的大侠角色,这次他带来了练习了4个小时的舞蹈成果,一支优美的华尔兹。硬汉柔情用在他身上很适合,从影20年,回想起出道的艰辛,焦恩俊数次落泪,“当年为了自己的武打理想离乡背井,当过洗碗工、场工、跑龙套的,刚开始几个月几乎每天都只能馒头和白开水来充饥。虽然现在这些日子都远去了,但是我全身上下也落下了很多伤,有时候常常痛得都无法起床。”现场焦恩俊还带来了从影20年的纪念邮票。虽然被评委点评“舞蹈过于严肃”,但是焦恩俊仍然顺利直接晋级。

  曾经在《金枝玉孽》中扮演为爱情牺牲生命的“福雅”,被誉为“香港新一代女打星”梁琤则没这么幸运,虽然亮相优美,但是她的狐步舞缺少技术含量,最终被淘汰。

  现场梁琤回想起从艺经历,也有一把辛酸泪,曾经遭遇火灾,手臂落下严重伤疤,重病住院,承受生命危险。但仍然对表演不离不弃,甚至很少用替身,看似外表柔弱的她,危险动作从不退缩,几乎都是真身上阵。梁琤的敬业也让观众对武打明星的辛苦付出感到敬佩,虽然输了比赛,梁琤却赢得了观众的掌声。

  范文芳热吻“洪七公”刘丹

  “新加坡一姐”范文芳与男友李铭顺相恋多年,感情稳定,最近娱乐圈盛行“结婚”潮,范李二人也多次传出婚讯。这次亮相舞林,范文芳一身红色连衣裙,喜气洋洋,而节目组更是把双人床搬到了现场。在如此甜蜜气氛下,范文芳唱的却是《一个人生活》让人有些遗憾。

  在TVB“射雕”系列中,三度扮演“洪七公”的刘丹,这次现场不秀“降龙十八掌”反倒示范起了

拳击。但纵然功夫了得,刘丹老爷子的舞蹈可是逊色于演技,他穿着圣诞老人的红色上衣,颇具喜感的出场,将一支动感的恰恰演绎得颇有喜剧色彩。

  现场,刘丹的夫人也前来为他助威,两人还大秀了一段舞蹈。虽然最后被淘汰,但是有夫人的支持,结果已经不重要。有趣的是,虽然夫人在场,刘丹老爷子的女人缘却有增无减,在范文芳为他颁发“淘汰纪念品”时,还献上了一个热吻,对此刘太大度表示:“已经习惯了!拍戏也常有这样的镜头!”伉俪情深,让人羡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第二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