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宇森做客《娱乐现场》 回应台词质疑评林志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4:57  新浪娱乐
吴宇森做客《娱乐现场》回应台词质疑评林志玲

吴宇森

吴宇森做客《娱乐现场》回应台词质疑评林志玲

吴宇森做客《娱乐现场》

  新浪娱乐讯 随着《梅兰芳》《非诚勿扰》的上映以及圣诞及新年等节日的来临,年终岁末的“票房大战”就此开始,而这场观影狂潮的压轴大作《赤壁下》也将于1月初全国上映,近日,导演吴宇森做客光线传媒娱乐现场》年度娱乐人物报告,除了对自己的08年做系统总结,也首度回应了《赤壁》相关问题。

  雷人台词本是“幽他一默”

  在《赤壁上》中,除了情节和原著有差异,片中多处古今结合的台词也被观众质疑,包括“我们叫它萌萌吧”以及“这么冷你还摇扇子?”“我需要冷静”等,吴宇森表示,在人物造型设置时想做突破,不安排诸葛亮摇扇子,但最后鉴于诸葛亮的形象太深入人心,最终只好又让金城武拿起白羽扇,“就是想幽他一默,所以让周瑜跟他说,这么冷的天你还摇扇子”,于是出现了周瑜和诸葛亮相见时的场景和对话。

  林志玲:上部70分下部90分

  上部中,初登大荧幕的小乔林志玲备受关注,新曝光的《赤壁下》片花中,林志玲的哭戏成为一大看点,吴宇森也表示,作为第一次拍电影的演员,林志玲的表现让人惊喜,“不是老演员的好处在于,她不会那么在意镜头,反而更自然”,并强调说:“上部表现70分,下部是90分。”对于林志玲的娃娃音下部选用配音的问题,吴宇森说:这也是一种手段,何况配音的演员和林志玲本身的声线很像,很符合角色定位和感情的处理。

  同时,对于 08年自己回归华语电影圈开拍《赤壁》,吴宇森颇为感慨,更多详细内容,请留意《娱乐现场》春节特别节目《中国年度娱乐人物报告》。

  据悉,《中国年度娱乐人物报告》此次主题定义为“我们的2008”,强调在年度大事件背景下娱乐人物的个人经历和年度总结和感悟,除了吴宇森之外,刘德华郎朗蒋雯丽王姬也接受了节目专访,而生子后首次露面的马伊俐,08年新婚结婚的佟大为郭晓冬陆毅,新入行的徐娇,张雨绮余少群等,也都做客此次特别节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