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有望携手秋瓷炫 再战《敌营十八年3》(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4:53  新浪娱乐
杜淳有望携手秋瓷炫再战《敌营十八年3》(图)

秋瓷炫

  新浪娱乐讯 央视热播红色大剧《敌营十八年》第一部刚刚降下帷幕,关于接下来的两部续集,观众当然是满心期待。但由于种种原因,最受网友追捧的滕玉莲一角还是面临换角的事实,第二部已经有新人顶替顺利拍摄成功,而第三部人选,仍在积极筹备中。

  与杜淳在古龙武侠大戏《大旗英雄传》中有良好合作的韩国美女明星秋瓷炫,传闻将加盟《敌营十八年》第三部,饰演一位份量很重的角色。在大剧首播时,引发了无数观众的追捧,杜淳更被粉丝捧为“新一代的武侠偶像”,杜淳和秋瓷炫搭档也被誉为 “新一代的荧屏情侣”。

  因为杜淳饰演的江波在第一部中已经有了多位“妻子”,网友十分抵制江波接下来的桃花依旧灿烂,所以秋瓷炫这次加盟后的角色可能会定位为一位日本特工,与江波有大量的对手戏,而两人的感情戏将成为重要看点。

  说起杜淳和秋瓷炫的第一次合作,大家自然会联想到《大旗英雄传》在央视上档之后曾传出他们的一段跨国恋情!各家粉丝也为这件事情十分好奇,更有网友送上祝福。但据《大旗英雄传》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两人的关系还没有发展到情侣的地步,也仅只是比一般的朋友要好一些,而那些私底下亲昵的动作只是为了增强戏内的感情。不过也有工作人员透露,两人的确对对方都互有好感,只是没有表露,可能是顾及到双方的语言和地域之间的差异,所以两人仍在徘徊的阶段。而秋瓷炫每次来中国都会与杜淳见面,两人的关系仍是个不解之谜。

  秋瓷炫在韩国主演的《美人图》获得了一致好评,目前仍有大量电影剧本在手,档期方面十分紧张,但前期双方有过良好愉快的合作,《敌营十八年》剧组还是在积极地邀约中,希望可以请昔日的最佳黄金情侣档再次携手演绎。若组合成功的话,无疑会给这部戏增添新光彩,并给投资方和观众一个意外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