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后首度出演情侣 李光洁发布会现场送郝蕾玫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婚后首度出演情侣李光洁发布会现场送郝蕾玫瑰
李光洁郝蕾夫妻档惹人关注

  信报南京讯(特派记者王大鸣)李光洁(婚后首度出演情侣李光洁发布会现场送郝蕾玫瑰 blog)郝蕾(听歌 blog)婚后首部合作的电视剧作品《当爱已成往事》昨天在南京开机,两人在片场甜蜜得不得了,但在剧中扮演的情侣却是历尽坎坷。

  《当爱已成往事》根据杨宁的小说《云上的日子》改编,由曾经执导过《春光灿烂猪八戒》等剧的梦继担任导演。该剧讲述了1980年至2000年间,三对男女青年动人、曲折的爱情经历。剧中,李光洁、郝蕾分饰男女主角卫国和马飞。在发布会现场,李光洁从花篮上摘下一朵红玫瑰送给郝蕾,郝蕾乐得合不拢嘴。对于不久前爆出两人已登记结婚的消息,两人坦然承认:“我们确实是在今年结婚的,不过2008年办喜事的人太多了,我们俩就打算把婚宴放在2009年办。”

  情侣扮情侣,演起来是不是默契十足?郝蕾说:“我俩一起演戏是双刃剑,默契让我们能更加投入角色,但在戏中卫国和马飞开始是不认识的,这就比较难演。”李光洁接着说:“为了演出那种感觉,在片场我老不理她,把她气坏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