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德旺称郭德纲上春晚没戏 王海回应“不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6:13  新浪娱乐
袁德旺称郭德纲上春晚没戏王海回应“不重要”

郭德纲

  新浪娱乐讯 前春晚(袁德旺称郭德纲上春晚没戏王海回应“不重要”)导演袁德旺近日接受媒体专访时,解读了春晚选取节目的标准,称“非主流”郭德纲(袁德旺称郭德纲上春晚没戏王海回应“不重要” 听歌 blog)上春晚没戏。对此,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告诉新浪娱乐,只要能给广大观众带去快乐,在哪演都可以,至于袁德旺提到的“非主流”,王海反问:“什么叫主流?”

  袁德旺:郭德纲上春晚没戏

  袁德旺曾成功执导过1984年、1986年、1987年三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近日接受记者专访时,袁德旺对春晚选取节目的标准进行了解读。袁德旺说,春晚要面对全国观众,所以地域性太强的节目,比如上海滑稽戏,尽管在地方大受欢迎,但是由于语言问题并不适宜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而当被问到颇得民心的郭德纲为何始终无法在春晚露脸时,袁德旺的回答干脆利落:“郭德纲是非主流演员,不会邀请。”他认为,郭德纲与主流的、接受传统传承的相声演员还是有差别。

  经纪人:不是只有春晚一条路

  对于袁德旺的这一说法,新浪娱乐联系上了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王海听后笑着说:“德云社现在有自己的剧场,演出也经常是一票难求,我们通过自己的表演给人民群众带去了快乐,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这就可以了。至于上不上春晚并不是最重要的,不是只有春晚才可以让大家高兴。”至于袁德旺将郭德纲划归到“非主流”一类,王海反问道:“那什么叫主流?”他表示不太清楚袁德旺导演所指的非主流具体什么意思,但是现在并没有明确的标准来划分主流和非主流,大家都是在认真地说相声。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郭德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